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死后的世界

2023-03-08诡异求收藏求关注求硬币致敬亡灵 来源:百合文库
我在哪……
我在做什么……
我完全……不了解,当我发现自己清醒地站在黏答答绿色石头上时,只剩下满脑子的混沌。
一股很焦躁的、无法言语的不安在我的心头徘徊。
有一种……想要哭出来的不安,不,实际上我说不定真的哭了出来。
这绝非是正常的现象,不,我更该怀疑此时的我是否陷入了某种不可挣脱的梦境,因为内心中的恐慌和不安无法让我冷静下来。
一些零碎的记忆在我脑海中闪现。
“三天……死掉……”
大量零碎的记忆却无法组成一个拥有逻辑的画面,但那股不安以及焦躁、恐惧变得越加清晰明显。
“哥哥……我不想死……”
某一个瞬间,那一道声音让我差点喊出声来,心头的所有情绪都在顷刻间停止。
我还有……三天时间……
我似乎记起了什么,但也只是模模糊糊的,我是为了什么而来到这个地方,我只有短短三天时间,所以我得加快速度。
即使已经明白了我的目的,可我眺望四周却也陷入了迷茫。
正如我一开始的迷茫,我在哪?我混沌的脑子无法分辨此处究竟正不正常,因为我所处之地在一块被隔离的荒岛平原之上。
我顺着正前方看会看见略微暗淡的天空和大约在数百米外的悬崖边缘,我的脚下是一块孤石,孤石的四周则全是令人作呕的芦苇。
为何说芦苇令人作呕?
那要牵扯到一个人……他忘了本……
总之这并不是重点,我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我来到悬崖边缘,陡峭的崖壁没有任何办法可以下去,而且我往下看只能看到一片漆黑,我不知道它具体有多深,但我没有选择,我必须下去!
在我怀着焦急的心情一筹莫展时,我看到了悬崖边缘伫立着一块石碑。
在我的注视下,石碑上竟然浮现出了一张人脸。
“忘却恐惧之人,才能离开遗忘之地。”
我进一步地问它,却没有再得到回答,石碑上的人脸像是睡着了一样闭口不言,我没有耐心再等待下去。
我望向脚下,深不见底的黑暗唤醒了我身为一个活人最本能的畏惧。
可我不能再犹豫,我没有时间,零散的记忆碎片比之脚下的恐惧还要来的猛烈,在那短暂的回溯之间,我猛地闭眼跳了下去。
我能够感受到浮空的感觉,身体自由落体,在空中挣扎了不短时间。
随后我落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上,当我看清楚时……才发现这是一只巨大无比的青蛙,而我正趴在它白色的肚皮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