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BTS/防弹少年团】Don't leave me(不要离开我 金泰亨 黑暗向)(4)

2023-03-08黑暗向BTS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来源:百合文库
“去哪里了?去哪里了…东西呢?”
你穿着宽松的白色衬衫,牛仔短裤很完美的被衬衫盖住。这样的自己可以随时准备出门街拍,可现在的你蓬头垢面赤脚在家走来走去。
“明明放这里了?”你显得焦虑和急切的心情。
金泰亨端着牛奶进来,看着乱糟糟的房间问道:“在找什么?”
“人偶,就是我从片场带回来的布娃娃,不见了。”你迷茫的站在阳台上,看着被自己翻凌乱的房间。
金泰亨淡定的将牛奶放在一边,弯腰捡起被你丢在床上的拖鞋。
一步步走过来,蹲下身子替你穿上。说道:“只是一个捡来的娃娃,非找到不可么?就这么重要?”
“小时候我弄丢过一个,那个娃娃也是我捡来的。只是偶妈嫌它太脏不干净,在我上学的时候把它丢出去了。”
他半跪在地上抬头看着你,半刻才起身。“不用找了。”
“你知道放在哪里?”你闪着星星眼的看着他。
“我已经拿出去扔掉了。”
“你凭什么乱丢我东西?”你火气上来一把推开他往外跑。
楼下的废品站里,堆满了各种的回收垃圾。混合的气味让你作呕,你捂着鼻子,将桶里的东西一样样的拿出来。
站在楼上的金泰亨从阳台上看你,低着头看着手里的牛奶和自己的人偶。最终喝下牛奶,拿着你苦苦寻找的人偶下楼。
“别找了。”
你不理他,继续往桶里深处找。
“一定要找到它?”他拉着你出来,严肃的询问。
“嗯。”你委屈的点头。
“好,你自己选的。”他拍了拍你肩膀:“你先上楼,我找。”
你疑惑的看着他,只觉得这个突然来的助理好奇怪。不管是行为举止,还是…
“真是痴情啊,居然喝了自己准备的毒药。”Jr一脚踩在金泰亨的背上。
泰亨摸了摸嘴角的血渍抬头:“我才为你感到悲哀,不仅杀了自己要守护的人,还把她做成人偶。”
对方笑容一僵,腰间拎起金泰亨将他抵在镜子前说道:“对着镜子你试着说说看,你到底是谁?”
“金!泰!亨!”
“你以为你们会幸福么?”死死将对方摁在镜子上咬牙说道:“看着吧!究竟是你给她带来痛苦,还是她先离开你。”
一早你就和刘允宰参加了公司一位经纪人的婚礼,所有的人都送上了祝歌。
宴席快开始的时候,你拉着允宰出来,像个小女生一样询问:“允宰啊,我们公开吧?”
“公开?”他歪了歪头,笑着说道:“现在不是挺好的么,为什么要公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