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格里芬记录 间章!

2023-03-08原创同人少女前线少前 来源:百合文库
间章!
正常打卡准备正式下班的我走在宿舍区准备回自己房间休息一下,长时间的工作让我的黑眼圈重了不少。
“格里芬咖啡厅?”我看到一个宿舍被划入本来的牌号变成了一个名叫格里芬咖啡厅的店。
我稍微有些好奇然后推了进去。
里面的店面挺大的应该是把两三个空闲的宿舍给合并在一起然后好好的装修了一番,甚至还偷偷建了一个小小的复式小楼。里面的装修很简单倒是非常的舒适有一种欧式的风格,而门上面的小铃铛响了几下在告诉里面的服务人员有人来了。
我看了看四周里面的人形已经坐了不少了其中比较显眼的就是身为我的副官的98k坐在那边喝着咖啡。
我饶了饶头然后走向了柜台。
而不远处的98k很明显发现了我但是她依旧坐在那边没有任何的行动,很明显是想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也是不想让其他人形发现我让气氛紧张。我向她点了点头然后坐了下来。
柜台里面的设备齐全的让我有些惊讶了,研磨机搅拌机还有一些正宗的咖啡豆和一些奶油。在稍微里面的地方还有一个烤箱和料理台,很明显这里也可以做甜点。
而这里的主人春田也看到了我然后默默地接了一杯咖啡端到了我的面前。
“还需要牛奶和方糖嘛?”她的声音很轻也很温柔,很明显这是非常老道的招待人员了。
我拜了拜手表示不需要,对于我来说咖啡还是纯黑的比较好因为这样比较提神,但是转头想想已经是休假日了稍微喝一些甜的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
“那个,还是给我一小杯牛奶和一块方糖吧,谢谢。”我说话并没有很大声,但是还是让整个咖啡厅陷入了一种很尴尬的气氛之中。
我转过头看着其他的人形,她们都有一些紧张,很明显这个空间并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更没有向我提出申请。“没关系,现在我同意了,你们就稍微放松一些吧,我也希望一直为我拼命的人们可以不那么紧张,现在的我也只是一名顾客罢了。”我笑了笑,然后表示对这里的认可。而人形们也稍微松了一口气然后继续着刚刚的话题和休息。但是还是或多或少会关注一下我,毕竟我是她们的上司是她们的指挥官。
而另一边春田已经给我加上了牛奶和方糖然后递给了我一个小小的勺子和一块巧克力蛋糕。
我看着她有些疑惑,因为这并不是我要的。
“指挥官这是kar98k给您的。”她很简单的说了一句。
我看了看98k她正好也在吃着这巧克力蛋糕,而表情也显得非常享受,嘴角挂着笑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