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曜梨的女儿是个千曜厨!?》序章

2023-03-08曜梨lovelive!sunshine!渡边音 来源:百合文库
序章:因为你是我的女儿
“真的非常抱歉,音给你们添麻烦了……”渡边曜还在电话里挨个给家长们道歉,梨子将倒好的水放在曜的手边,走进了音的房间。
虽然音离家出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煽动别人一起离家出走,确实是头一遭,梨子怎么也不可能不教育一下了,尤其是善子刚才打电话过来说她家的美莎子也找不见了。
“渡边音。”
推开房门,音就坐在床上,抱着膝盖一幅愤愤不平的模样,见梨子进来了,便抬起头来与梨子对视着,那对与梨子一模一样的眸子里满是不驯。
音确实是个相当可爱的孩子,有着继承于曜的漂亮发色,但到了14岁的孩子,都会有一个让父母相当头疼的问题——叛逆期。
很不幸,如今的音正好14岁。
“音酱,以后不能做这种事情……”坐到音的旁边,梨子说的“这种事情”,指的是同时煽动三位数以上的同学离家出走,大家都是14岁左右,都会有一个离家出走的梦想,而如今音告诉她们,所谓的梦想是要通过行动去实现的,她们一下子就被感动了,一拍大腿,音老大!我们跟你干!
于是今天晚上,三位数以上的家庭里,父母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满世界跑着找自己离家出走的孩子。
当然,梨子也收到了音留下来的纸条,上面写着“我又离家出走了!”
梨子随手就将这张纸条扔到了一边,然后就去给曜准备晚饭了。吃完晚饭,洗完碗筷以后,去超市的路上顺便把音带了回来。
但其他的家庭当然不可能有梨子这么熟练,一出门连该去哪里找都不知道,学校?公园?除了这两个地方就想不到其他了,偏偏音又是离家出走方面的专家,自然不可能让大家藏到那么容易想到的地方。
但,14岁的女孩又能想到多么了不起的地方呢?
等到各位家长终于逮回了自己孩子,他们首先想到的当然不会是反省自己做了什么错事才让孩子恨不得以离家出走来解决问题,而是自家的宝贝不可能做出离家出走这种事情,肯定是别人家哪个坏孩子出的主意,乖,宝贝,告诉妈妈是谁指示你的?妈妈给你糖吃。
于是,所有矛头都指向了渡边音。
真是的,自己和曜的女儿,怎么会这么淘气呢?梨子稍稍叹了口气,接着谆谆教导:“孩子离家出走,没有哪个父母是会不着急的……”
“你们就不着急啊!”音叫了起来。
没错,音一点都看不出自己的老妈有哪里着急了!她被逮回来的时候甚至注意到家里的碗筷都已经洗好了!而且老妈抓着自己的时候,一如往常一样,除了一句:“吃过晚饭了吗?”,其他什么话也没有,既没有责备也没有担心,一般人找回了走失的流浪狗还会说两句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