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组】我妹交往了这件事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2023-03-08南北组 来源:百合文库
“绫啊。”
“咋了?”
“你和天依是啥时候开始交往的?”
“一年前吧。”
“那为什么我一个小时前才知道这事!”
看着在那里大呼小叫的男性,自己的哥哥——乐正龙牙,乐正绫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连笑都不想笑。
“哦,那你现在知道了,恭喜。”
“恭喜个p!为什么作为哥哥我妹已经交往的事我比言和知道得还晚!?我刚才打电话问她,她说我居然不知道!我也很惊讶我居然会不知道啊!”
“我以为妹妹谈恋爱了这件事,作为哥哥你会敏感的察觉到。”
“鬼察觉得到!我根本没啥机会见你们俩!”
“放p,明明我每次都会带她去参加我们家周末的家庭聚餐。”
“我以为她跟言和一样是作为你朋友参加的。”
“言和也没有每周都来好吗。那么我对天依充满爱意的眼神你就看不到吗?”
“因为你对我充满嫌弃的眼神实在太过强烈了,所以让我觉得除了我以外你看谁都是充满爱意的……”
“……这你能怪谁。”
“……那爸妈知道这件事吗。”
“第一次带天依回家时就跟他们说了,他们很轻易就接受了。”
“我怎么不记得了?”
“那时言和来我们家准备跟我们一起说服爸妈,结果你看到她就拉着她一起喝酒了。等我们开始说的时候你们俩已经醉倒了。”
“……都是言和的错!”
“是你自己的错。”
然后阿绫就看着龙牙一个大男人,蹲在墙角碎碎念。
“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妹妹不要我了……有了媳妇忘了哥……”
实在听不下去的阿绫只能认输:“行了行了,没告诉你是我的错,别再念了。”
龙牙转过头,幽怨得看了阿绫一眼:“那你跟我说说你和天依是怎么交往的,我就原谅你。”
阿绫无语地看着自己的老哥,点了点头:“行吧,你坐过来,我跟你说。”
(这里的内容应该是阿绫和天依从相识到交往的过程,但是问题是我没想好怎么写,所以就先不管了,下一篇南北组应该会写这个。)
“原来你跟天依是这么交往的。”
“嗯。”
“然而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说起来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来之前天依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大舅子,你跟阿绫说一下今天她可以晚点回来,我会自己做晚饭的」,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我又打了个电话跟言和确认了一下,才知道你们……等等,小绫你去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