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CN-061 逐空

2023-03-08SCP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
SCP-CN-061
项目等级: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由于项目的作用机制尚不明确,无法对其进行有效收容。当前机动特遣队辛未-27“黄鹤引”受命追查全国范围内发生的SCP-CN-061事件,并负责事后掩盖工作和寻找尸体残骸、调查并监控其宗族家系成员。
所有已被捕获的SCP-CN-061-1个体将被收容于Site-CN-21的标准人形隔间中,家具及生活用品需被固定在天花板上,允许与仍有自知力的个体进行交流,但一旦个体无法自控,将被束缚,或在必要时予以处决并研究。
进入影响终末阶段的SCP-CN-061-1。
描述:
SCP-CN-061是一种影响范围不明、发作机制不明的异常现象。受该现象影响的人类个体被编号为SCP-CN-061-1,这些个体之间通常存在血缘联系,不论远近亲疏。该个体都正在或曾经长期定居中国云南境内且无精神疾病或肢体残疾,除此之外,个体的年龄、性别、学历、从事工作等条件与SCP-CN-061的发作并无关联。
当该现象作用于某一个体时,通常会经历以下几个阶段:
初期阶段:
对象时而感到焦虑与运动性激越,与部分抑郁症状相似,但不具备连续性。比起封闭空间,更愿意前往开阔广场或高楼平台等场所,若对象此前患有畏高症,则症状将减轻或消失,若患有幽闭恐惧症则会加重,甚至抗拒进入封闭房间。随着时间推移,可能产生幻觉和妄想。常规精神类药物对此无效,若使用记忆消除治疗,可延缓这种状态的加剧,但无法阻止下一阶段的到来。
发展阶段:
初次产生焦虑症状后的6个月~3年不等时间后,对象将感受到身体的变化。具体表现为身体轻盈,动作灵活,跳跃高度有显著增加,也曾观测到处于发展阶段的个体从7楼跳下而未受伤的事例。尽管如此,对象也常描述称自己“正从高空俯瞰大地”或“有失重感”。此阶段若无人为干预,对象将长时间处于开阔地带或高处。
终末阶段:
进入发展阶段后24小时至██年不等时间后,对象将进入终末阶段,其重力方向似乎发生了改变。若对象正处于封闭室内,将由地板迅速“跌”至天花板上并造成疼痛,若处于室外则将向天空“下坠”。由于此前所述的精神影响,后者的数量占据更大比例,且室内的受影响者——此刻被编号为SCP-CN-061-1,也将表现出强烈的试图走到室外的欲望,直到无法自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