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CN-060 青崖白鹿(斜体)

2023-03-08SCP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
SCP-CN-060
项目等级: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所有已在收容状态下的未被使用过的SCP-CN-060被收容于Site-CN-34的23号仓库,已被使用过的SCP-CN-060将被就地处决或带回收容站点处决。MTF-庚午-03“将登太行雪满山”被派遣于项目频繁出现的各大城市,负责回收所有SCP-CN-060个体,并在有出现平民使用SCP-CN-060的情况时执行记忆删除程序。
对于SCP-CN-060的来源有待进一步探索。
描述:
SCP-CN-060外观表现为与标准O▇▇共享单车相似的外观,除车身上印刷有不易分辨的“青崖白鹿-OB传媒代理 服务电话▇▇▇▇▇▇▇▇”的字样。
异常表现为当有人使用项目时,项目将由一辆单车变化为一匹哺乳纲偶蹄目鹿科的白尾鹿,并将以时速从100千米/时到▇▇▇千米/时冲向一特定方向(根据访问记录-060-1,推测该方向为距离使用者所在地最近的高山。),但通常以撞上建筑物告终。
此时SCP-CN-060个体将显示出生物本能,逃跑或觅食。对于所有使用状态后的SCP-CN-060个体的X光检测均显示无异常,未知以何种手段达到超越生物极限的时速,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使用状态的项目个体均被未知材质的白色颜料覆盖体表以体现出通体白色的状态。
目前所有使用过SCP-CN-060的平民均受到了从轻微脑震荡到全身粉碎性骨折的伤害。
访问记录-060-1:
于201▇年▇▇月▇▇日,基金会进行了第一次拨打项目车身上印刷的电话号码的尝试。以下是Hannah博士与未知对象(被编号为SCP-CN-060-1和SCP-CN-060-2)的电话通话记录,Hannah博士被指示尽量拖长与SCP-CN-060-1的对话时间,该电话号码不符合任何国家的电话号码格式,所有尝试追踪该电话号码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对于该电话号码的分析工作由信息安全部门负责进行中。
SCP-CN-060-1:
早上好!欢迎致电由OOOOOB传媒代理的“青崖白鹿”共享单车客服热线,我是工号为▇▇▇▇的客服“越人”,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Hannah博士:
所以那批会变成鹿的共享单车,是你们研发的?
SCP-CN-06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