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悠然晚上遇到蚊子[许墨篇]

2023-03-08许墨 来源:百合文库
[许墨篇]
“许墨,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我掏掏耳朵,喃喃道。
许墨睡觉一向很浅,他缓缓睁开双眼,注视着怀中的人,“被吵醒了吗?”
“对啊。”我有些不满地哼了两声。
月光撕开窗帘的一角,斜斜地投在海蓝色的床单上。许墨顺着月光的方向看去,窗户半开着。
“你今天是不是忘记关上纱窗,让蚊子飞进来了。”他不由地一笑。
“嗯,”我思索一番,“不是很记得了。”我将头埋在被子里,翻了个身。
许墨起身去合上纱窗,今晚的月色很好,他余光一瞥,却看到悠然露在外面的一截小腿。
像是玉兰花色,像是海贝珍珠,霎那间,许墨脑中闪现出很多词汇,但都无法诠释那种美。他第一次发现,学识渊博的自己,竟然词汇贫乏。
许墨的眸色逐渐转深,他走到悠然身边。
一只小小的蚊子正滴溜溜地围着她转,却在离悠然不远处像是碰到什么东西一样,再也不能前进。许墨嘴角微微勾起,真是不死心的蚊子。
他曾经说过,在黑暗中,没有人可以越过自己,触碰到她。
许墨将蚊子放在掌心,只一眼,便认出了它的来历。
那帮人已经如此心急了吗?竟然对她使用智能微型注射器。
许墨握紧了拳,他的额头沁出细密的汗珠,左胸处一下一下的钝痛传到四肢百骸。
“许墨?”我出声唤他,“你怎么一直站在那里?”
“没什么,”许墨回我一个温和的笑,他侧身躺在我身边,轻声哄着,“快睡吧,还有三个小时才天亮。”
许墨吻了吻女孩额前蓬乱的碎发,将它们细心地别在悠然的耳后。
她清浅的呼吸萦绕在自己身边,许墨伸出手将她圈在怀里,揉了揉她的发顶。
我突然感觉到四肢开始变得疲累,眼皮越来越沉,到最后,我只能用尽力气轻轻唤一声,
“许墨”。
女孩的低语散开在如墨一般的夜色中,许墨紧紧收拢手臂,他永远不会松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