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李泽言穿越到未来,发现你嫁给了许墨

2023-03-09悠然恋与制作人许墨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办公室电话响起的时候,我正在批改新一期的节目企划。听筒里传来前台秘书彬彬有礼的声音。
“悠总好,有位自称李泽言的先生说他与您在今天下午三点有约,一定要请您接听电话。”
……
李泽言?
我诧异了几秒。
“这位李泽言先生,他现在在大厅吗?”
“是的。”
“那你转告他,我三分钟以后就到大厅。谢谢了。”
李泽言怎么突然回恋语市了呢?还特意来我公司找我,有什么急事吗?喝了口咖啡,稍稍整理了一下仪容,我依然毫无头绪,只好见了面亲自问他。
随着一声清脆的“叮——”,电梯门开了。大厅里的暗红色皮质沙发上,一个身着一袭黑色西装的男人看到我,站了起来。
“李泽言,你怎么……”
我在离他五步远的距离愣住了。
他看上去,只有28岁的样子。
而我今年刚好也是28岁。
他的目光没有丝毫迟疑,仿佛夜空一般吞噬了我的惊诧。不管是现在理应34岁的他,还是那个活在我记忆里的28岁的他,唯有那眼睛是一样不曾变过的。
“你很吃惊?”他缓缓说。
我走近,却看着他的面庞不知该从何开口。
“有时间吗?我想和你聊聊。”
“啊……”我看了看表,冲他习惯性地微笑了一下。“到四点以前。”
他脸上闪过一瞬的错愕。原因,我大概是知道的。他还是六年前的他,而我的一举一动,已然不是22岁的那个小女孩了。
——————————————————————————
我们在一家咖啡馆靠里的位置坐下,木色的桌椅墙壁,给人一种怀旧感。仿佛人来人往,光鲜的铜棕褪去泛白,而守候这里的时光却是永恒。
最终还是他先开口了。将一只手掩在嘴边轻咳了一声。“那我先说明一下情况。
“我是从2018年穿越了时间来的,推测原因是Evol的异常波动。不知道你对六年前的那次恋语市Evol失控事件还有印象吗?”
我微微颔首。何止有印象,那次事件,可以说改变了我整个后半生。
“现在我已经没有余力发动那样大的时空折叠了,因此暂时被困在现在,也就是2024年的时空里。
“我想你大概了解一些情况,所以来……咳……”
他好像没有找到合适的措辞,也许他其实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第一反应是来找我。
语塞了一会,他改口道:“你的公司已经做到这么大了,挺不错的。没有让我失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