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新的小说预告……

2023-03-08原创预告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emmm……这段时间多了很多粉丝……原因应该是那个评论吧?既然如此我也不能咸鱼下去了呢……

很久没有投过稿了,打算开新的坑……七大罪系列就暂时放放?新的小说暂时有四个草稿,从中选一个开始……
1.神旅。一直处理着世间万物的神大人发话了“寂寞是能弑神的!”于是他转生成人,体验不同的人生,男生,女生,异世界,现代,未来……设想是日常系的小说,要是连载的话会很长……
2.勇者/魔王。emmm……短篇小说吧,一个稍微有点黑暗的小说。剧情……会稍有转折,不会是普通的勇者小说。
3.one room。这个大家应该懂得,我是想按照剧情,加上一些自己的创作写一篇同人小说。
4.blessing software。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同样是同人吧,小说版。
大家可以评论或私聊我,选择哪一个主题开始写。若是没人或是人少的话我就自己决定喽~期限24小时内( ´_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