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仪屋x杰克——回归(2)(2)
“你这次回来是打算和小生叙旧吗?”葬仪屋不知从哪里端出了两杯咖啡递给杰克并坐在了他身旁,“是啊” 杰克朝着他笑了一下,“难道你不想知道我当时为什么离开你吗?” 没想到葬仪屋轻笑一声说道“都过去了,已经不想知道了。” 杰克心中一片苦涩,就像这咖啡的味道一般,苦涩的,如同他们渐渐淡去的感情,“那我可以请你重新认识我一下吗?” 杰克认真的盯着葬仪屋说,葬仪屋眯着眼说“小生也正想这么说!”
第二天早上,杰克出去买东西,想着想着,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生,面具也掉到了一边,看着一旁人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他已经习惯了,女生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杰克冷冷地说了一句,捡起地上的面具戴上,大步离开了,但还是能听见一些人讽刺的话,这些年来,早就习惯了。
——————————分割线——————————
发现自己是在编啊(。í _ ì。)不过只要你们喜欢就好,这次又是一次1000多字(இωஇ )满意吧?
下期有糖的!!!(不是开车!努力辩解)还有就是up想再插入一些新角色,应该不介意吧?女性角色!!或者男性!!
胎内回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