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祺鑫. 如果你从未出现过.

2023-03-08马丁祺鑫 来源:百合文库
笑背后藏着的都是深深的仇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滴滴滴⋯"丁程鑫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这时的他是那么的冷酷无情,白嫩的鹅蛋脸,高挺的鼻梁,眉目间透露着冰冷的气息,他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嘴角微翘,简直就像一个地狱里走出的恶魔.
可他却不知,门外站着一个比恶魔还恐怖的男人,那男人看见丁程鑫手中的刀,冷笑一声便走开了。"亲爱的程程,我回来了……"
   三年前
"叮叮叮……"上课了,同学们快坐好!班长大声吼道."诶,有没有听说今天要来一个转校生?听说是打架被学校计了处分""真的假的?"一阵阵的议论声吵醒了睡梦中的丁程鑫。谁呀?谁要来?一声慵懒的声音传来,"哥,你不知道吗?今天要来一个转校生"丁妙妙说道。 就这事呀,这有什么好说的,切……
在同学们的议论中,老师,领着一个人到了教室,"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班叫来一个新同学了,大家都要欢迎他"老师热情地说道.同学们热烈的鼓起了掌。"来来来,马嘉祺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马嘉祺"清灵的声音传进丁程鑫的耳朵,终于他抬起了头。双眸对视的瞬间,马嘉祺还笑着,露出了那可爱的兔牙和虎牙。
但只有丁程鑫看到了马嘉祺眼里的冰冷,马嘉祺似乎也察觉到了丁程鑫的眼神,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来,马嘉祺,你就坐在丁程鑫的旁边吧"马嘉祺邪魅一笑,"好的,老师"马嘉祺一步步走到丁程鑫的旁边,"请多指教,丁程鑫"。丁程鑫似乎一点都不惊讶他为什么知道他的名字,反倒回了一句
"请多指教,马嘉祺"
end
哎呀,今天就更到这了,因为UP主还是一个初一党,平常没有时间更文,所以可能假期过后,更文就会有点慢,emmm……我的写作水平不好,如果有大佬可以指点指点我怎么写小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