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祺鑫.如果你从未出现过介绍.

2023-03-11马丁祺鑫 来源:百合文库
   之前我开了这篇文章,当时其实还是心血来潮
并没有考虑太多。然而我现在看了看其实写得特别乱。导致我现在也没有什么灵感写这篇文章,我大概重新梳理了一下,可能剧情就是以下这样的。 
    首先,小略和77是从玄灵大陆开始认识的,后来小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轮回到了现在这个时代,然后77误打误撞也穿越过来了。但是小略是失了忆的,77是还有自己原来的意识的。所以就是为什么之前我在文章里写,顾陌威胁小略做他男朋友。如果不做她男朋友就把他失忆的事情告诉伯父那一段。
说的再玄幻一点就是,现在的小略是古代小略的一个元神。小略误打误撞的穿越到了他未来的元神里,正巧被顾陌看到,然后她以为小略失忆了,但其实小略也其实失忆了。
然后开头的在学校的那几个场面,是第二次轮回,当然小略也还是不记得77。但就像我之前那个前世今生的番外一样,77是认识古代时的顾陌的
   然后那个三年后,还没有开始轮回,还是第二个轮回节,那个是因为小略己经对77有好感了,但77突然消失,导致小略性情大变。
    对,然后基本是这样。
就先分析到这,在分析,我就没得写了。
过几天我就码出来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