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希尔薇和我的故事(二十三)晚上的服装店

2023-03-09服装店 来源:百合文库
       我们过去和商人打了个招呼,商人很热情的把我们让进他在集市上来的铺子一起闲聊。
       “好久不见啊,老朋友。”商人笑到,“看来,你们的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啊。”
       “还可以吧。”我笑到,“这些年在忙什么呢?”
       “嗯,最近我在忙一些倒卖的生意。”他笑到,“主要是经营一些酒水饮料的生意,也算是赚了不少钱。”
       “哦,这样啊。”
       “您这次过来,正好有些东西要给您。”商人说着从他的铺子的角落里拿出了一个装红酒的箱子,然后把它递给我,“这里面有一些红酒和一本书,也许可以帮到您。”
       “好吧,那我收下了,谢谢了。”我接过了箱子。接着又和商人寒暄了一会,我和希尔薇就离开了商人的铺子。
       日上三竿,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在咖啡馆吃顿饭再离开。
        现在咖啡馆的生意因为我们的帮助,已经好转了很多,我们来到了已经提前预订过的位置,坐了下来。
       “好的,给我们来两份牛排,一份拿铁,一份卡布奇诺,两块草莓蛋糕,谢谢。”希尔薇在我的示意下说出了我们的菜单。
       “好的。”这家咖啡店的现任女老板,也是当年那个曾经招待过我们的服务员,对我们的到来很是欣喜,“马上就好了,请稍等。”
         “来了来了。”不一会儿,她特地为我们端来了饭菜,接着说到,“好久不见了,今天怎么想起来这里?”
        “刚刚去集市上转了一圈,看看快中午了,就来吃个饭。”
       “哦,这样啊。”女老板笑到,“正好,我根据你给我的那本书,研究出来不少新的中式菜品。推出了几个新菜式,正好你们可以尝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