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六【论evol的过度使用】白起把女主变成这个样子......

叶蕴涵靠在遇见餐厅外的墙壁上,脸色惨白,完全没有了正常人的血色。她用纸捂着嘴咳嗽了几声,看了看纸巾,纸巾上都沾上了血。
她的身体,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了。
叶蕴涵靠在墙上闭上眼歇了会,刚准备慢慢地往家里走去,她就感觉到一阵风猛的从身边挂起。她也没在意,依旧扶着墙慢慢地往家走着。
“你这是怎么了?”一个足以让叶蕴涵献出生命的明朗声音从她身后传来,她顿了顿,转身望向白起,企图转移话题:“白起?你怎么会在这?”
“先别管我, 你自己这是怎么了?受伤了?”白起皱着他好看的眉头。
这是他第一次为了自己皱眉。
“没什么......”叶蕴涵低头,拼命忍住那快要决堤的泪水。白起从她手中拿过那张纸巾,眉头渐渐皱紧了。
“你今天干什么了?”白起看着她,眼里是从未有过的严肃,“你是不是用evol了?”
“嗯。”叶蕴涵死死地忍住自己的泪,不让它掉下。
“为什么要用?你的evol对身体伤害很大你自己不知道吗?”白起的语气,是叶蕴涵第一次听到的愤怒。
为什么吗?
为了你啊。
叶蕴涵咽下了那句快到嘴边的话,生涩地换了另一句:“没什么,就是想用了。”
“你的理由就这么简单?还是说你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身体?”
对,
我可以不在乎我的身体 ,
为了你,
我什么都可以。
理由,
就是这么简单。
白起还想说些什么,眼前的人突然就直笔笔地倒了下来,双目紧闭,面无人色,白起真是想知道她到底是为了什么可以让自己受这么大的疼痛。
他不知道,
她,
就是为了他。
-------------------------------------------------
次日。
叶蕴涵睁眼,看着陌生的天花板和自己从没有见过的环境,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遇上坏人了!她下意识地看看了自己的身子,还好还好。
“醒了。”一个人的声音从门口响起,明明是一个疑问句,却被他硬生生地说成了陈述句。叶蕴涵身子猛的一愣。
怎么会是白起的声音?
自己,不会在他家吧?
白起懒洋洋地靠在墙上,好像看透了她的心思:“这是我家。”说完就出去了,不就厨房就传来了一阵噪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