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PRING DAY(衍生文)

2023-03-09春日衍生BTS 来源:百合文库
【up有话说】:今天早晨的灿白结局,《同居时代》就算圆满的结束了。接下来是开新坑还是接着写世勋的《犯人就是你》,我还没想好,但会尽快开始新的更新。
这个衍生是防弹少年团的《spring day春日》,当初这首歌据说mv是说的世越号沉船事故。今天为什么要写这个衍生呢?主要是因为,我想把之前总结一下,还有就是,今天,我的一位朋友离我而去。
这世界上每天都有人来,有人去,无论因为什么,剩下的人还是要好好的过,就算不为了自己,为了那些离开的,对生活还有人无限向往和憧憬的人,连他们的份,一起努力活下去。
当初写边牧牧去世的时候,我说了,我一边哭一边写,其实边牧牧的某些特点,就是我自己。
我在想,如果我有一天离开了,是不是也会有人深深地埋怨自己。
话题扯远了,总之,谢谢所有喜欢我的人,我爱你们,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
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每一个爱你的人,不要让她们伤心,不然未来你一定会后悔,切记切记。
事到如今,如果谈谈我对你的感情,我该用什么来定义?
想念么?有想念的吧?
当我看到你的照片,我会想你。
当我走在某条街道,我会想你。
当我看着一件衣服,我会想你。
当我吃着你的最爱,我会想你。
爱情么?有爱情的吧?
当我看着某对恋人,我会想你。
当我看到熟悉的人,我会想你。
当我一个人失眠时,我会想你。
当我听着他们争吵,我会想你。
憎恨么?有憎恨的吧?
当我再次看到你笑,我会恨你。
当我看到冰冷身体,我会恨你。
当我看你违背诺言,我会恨你。
当我看到你被推走,我会恨你。
明明是恨的,为什么我在哭泣。
明明有爱过,为什么我会心痛。
这感觉好差,感觉整颗心掏空。
它鲜血淋漓,你永远不会回来。
我想你,我真的想你。离开的第一天。
我想你,我真的想你,离开的每一天。
如果可以,能不能告诉我,那只是一个梦,一个特别让人生气的梦。
那个梦里,你沉入了冰冷的海底,你最后对我笑,你对我挥手离去。
我哭喊着,一下子醒来看着自己。真的很可惜,那不是梦,这也不是场电视剧。
嘿,再次看到你的时候,那墙上的照片,你笑得好耀眼,但那光芒却像针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