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卡西x华学长】当低调小毒舌遇到了微笑天使

2023-03-09华晨宇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翁嗡嗡”
卡西将摩托车停放在校园的停车场里,等到他再一次的看着这个自己以后需要生活三年的学校也是不由的感叹了一声,因为他是中途转学过来所以对于一切都是很陌生。
“喂?”
卡西正准备去报道结果电话响了,电话的另一边是卡西唯一的亲人也就是自己的父亲,也就是他突然的让自己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还有这个看起来很高大上的学校。
“怎么样?到了没有?”
电话那边的男人声音听起来还是比较冷淡的,不过卡西知道自己的父亲只是不善于表达。
“到了。”
卡西本身也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所以两个人的对话永远是很简单易懂,卡西挂掉电话以后就去学校的教务处报道了。
此时的大二一班正在上音乐课,其中一个高挑头发有些长的男生一直站在远处,因为他的音乐已经不在需要学习这些,所以每次上音乐课都是他来教别人。
“华学长,请问今晚你有时间吗?”
一个女生也是很大胆的跟男生说道,男生也是满脸笑容的答应了。
华学长是全校女生的情人,因为他很好说话而且学习能力很强,虽然他是所有女生的情人但也没有让男生们讨厌,他是学校的骄傲也成为了学校的代言人,只是这么多女生跟他告白没有一个人成功的。
华学长离开了教室结果在走廊里刷手机,现在他已经有点厌倦这样的生活了,他收起手机看到窗下走过去一个拿着头盔的男生,然后他就离开的窗户的位置。
卡西办完了所有的手续以后就来到了自己的宿舍,因为这个时候突然转来学校的人就他一个,所以卡西只能自己一个人住当然这也是他所希望的,因为他并不喜欢接触人类。
“哎呦!”
在卡西抬头准备开门的时候结果看到了门上贴着一张海报,一个男人的大脸映入自己的眼帘,看着这个海报让他很是不舒服所以在卡西将所有东西都整理好以后就开始将海报撕了下来,因为感觉门有点不好看所以就买了一张新海报贴了上去。
下课铃的声音真的是让熟睡中的卡西惊醒了一下,其实他到现在也不明白自己的父亲为什么要将本来读普通大学的自己调到了一个音乐学院里,他根本就不会音乐而且也不喜欢音乐。
卡西将门锁好后准备在院校里溜达,结果到了学校后的小树林里时候发现了一只大白猫,品种好像是波斯应该是别人养的,卡西虽然喜欢小动物但也不想随便的去碰别人的东西,所以他准备离开这里结果这只猫咪缠住了他。
“我说我没有吃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