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允西CP-林允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第一部)(8)
标准答案,我可以满意地离开了。从来,我就只是、也只能是妳的朋友,绝对不会有任何越轨的感情存在,在妳身边分担妳的喜怒哀乐,我贪心地想要承担更多有关妳的事物,想要照顾更多的妳,最终,妳还是不给我这个机会。我的心被妳掏走了大半,不完整了,而妳就这样霸占着它。临走前,妳跟我道别。
「允儿,寒假要回来喔!再见。」
「我走了。」
走了,代表不会再回来。再见,表示还会再见面。我们….不会再见面了。所以,我走了。
最后,我要做最后的告白。郑秀妍,妳是唯一的人,让我在二十岁这年就可以确定,我会惦记着妳直到死去的那一天,这辈子妳是唯一的一个。
「郑秀妍,对妳来说,我,林允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妳吓到我了,在这么多人的地方突然这样问我。妳的表情,该怎么说?我已经不晓得该怎么挽留妳,明明可以和我一起上同一间学校,妳却选择到这么远的地方。妳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是难过、不是快乐,妳很期待我的答案?妳在我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存在?我该怎么告诉妳?在我失去资格拥有妳之后,妳要我怎么告诉妳?
走进教室,不熟悉的环境让我紧张,虽然我在这间学校小有名气,但大家都还是生面孔。如果第一印象很重要,那妳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酷。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白净的脸庞,但是妳的眼神却有一种豪放不羁,妳不笑的时候,那脸严肃的活像别人欠了妳几百万。好吧,我承认,妳是这个班上第一个留在我脑海里的人。
我被妳吸引了,林允儿。
换坐位,我很紧张,但是看到我前面是妳的号码的时候,我很开心。妳是目前为止我最想认识的人。但是妳好像不喜欢跟陌生人攀谈,就像妳的外表,酷酷的。一头短发、大颗的耳钉、刻意抓过的头发、开了两个扣子的衬衫,妳要是男的,一定很帅。
「呃…….请问妳有笔芯吗?」
「嗯。」
「喂,妳是坏学生吗?」
妳转过头,那不可思议的眼神到现在我都还能清楚看见,我很庆幸我那样问了妳,因为我们的故事从那句话拉开序幕。
明明外表上妳看上去比较像会为非作歹的学生,为什么都是我在带妳翘课作弊呢?时间久了,我发现妳的外表和妳的内心并不相符,在那酷帅的外表下,妳有一颗闷骚的心,妳很体贴,很会照顾朋友,我好像就是那个深陷其中的人。
妳知道吗?自从发现妳会搭校车,每天早上我都期待妳上车。渐渐地,我们坐在双人座上有说有笑,偶而,我累得睡着了,妳的肩膀是我最好的靠垫,靠着你我可以安稳的入睡,因为我知道妳会小心呵护我。也许是我太过依赖,也许是我太过放心,我开始转移重心到别人身上,总不能一直赖着妳不放。我开始往外发展,身为班联会公关,我认识了很多人,其中包括,温流。
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尿一滴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