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可爱的老田呐!【5.校庆当众表白!?田柾国!I promise you!】

   上次表白事件过后,老田居然跟啥事没发生一样平平常常,我还以为……他会害羞啦,躲我啦啥的😂
   柾泰辣边:
   柾国:“哥呀,我在中央公园表白了……”
   泰亨:“莫?”
   柾国:“我就跟阿米聊着聊着就聊到那个话题了,所以,脑子一热就表白了,然后,收不回来了……”
   泰亨:“困恰那哟,那结果怎么样?”
   柾国:“她说要给她一些时间考虑考虑……”
    泰亨:“啊~那就好办了!过几天不就是校庆嘛?她要是没拒绝你,你就绝对有戏!我打赌,你要是不提这事,她也绝对不提!兄dei加油^0^~”
    瑾米辣边:
    我:“欧尼欧尼!你知道田柾国在中央公园干啥了嘛?他突然跟我表白了啊!哦莫!哦莫!”
   瑾九笑着看着我:“哎呀,阿米呀~你怎么回复他的?还要考虑几天对吧?”
   我:“内,欧尼……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他呀……”
   瑾九:“我问你,你难道你不喜欢他嘛?”
   我:“倒也不是……”
   瑾九:“那就是喜欢啦!你看啊,他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你真的没有感觉嘛?我可不信呢!”
   我:“emmm好像是吧,看他诚意……”
   时间移到五天后,是我们学校的校庆。一向都是捐款呐,表演呐,唱歌呐,展示呐各种节目,很热闹。但这次的不同,因为——柾国报名参加唱歌!!!
   我:“柾国?你真的要去?到时候唱啥歌呢?”
   柾国:“哈哈,我留个悬念~”
  瑾九泰亨:“哈哈哈阿米,你绝对喜欢!”
   我:“好吧好吧,我会应援的~”
    校庆现场,在此忽略一些表演,直接跳到老田那里:
   主持人:“Our next player is the super handsome Korean student——Jungkook!”(下一个出场的是一位超级帅气的韩国留学生——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