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BML2018后up与虚拟歌姬的全息视频热(尬)聊(持续更新,全是up个人理解)

2023-03-09哲学演唱会虚拟歌姬处刑BML 来源:百合文库
miku:这次我们通过哔哩哔哩看了你们的直播,之前我也看过去年你们演唱会的视频,这次真的太棒了!比去年好很多!
rin:场馆好大……应援打call的感觉真的无懈可击。
len:我将来一定会和铃一起在你们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演唱会。
luka:我在你们第一次演唱会之前看过好几次IA的演唱会。IA已经相当完美了。但实打实地讲这次你们在演出效果上已经胜过她了。明年我会叫上IA一起看你们的演唱会呢。
miku:天依,问你一下你们烧了多少钱。另外我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现场你们为什么那么小,我在现场的体积抵得上你们的40-80倍。
天依:这次没烧多少钱,全息投影因为成像比较小就很便宜,而且性能很好。我告诉你,上次演唱会我第3首曲子出现了建模bug,我唱但是没有模型……还有好几次穿模掉帧……我差点没和组委会打起来……视频修过了,所以你不知道。
miku:呃……我的演唱会从来没有这样的低级失误……日本人相当的挑剔,对于穿模掉帧这样的失误是零容忍的。奇怪,他们对于画风崩坏这件事反而不那么在乎。
luka:那个视频修过……要是我我就会放原版,哪怕有失误。这样的低级失误是一种警醒,也能让我们看到哪个公司靠谱。天依,你所在的公司不够诚实。
天依:之前我们还和老总粉丝打过架……现在已经好多了。曾经我们也想走,可是我们除了唱歌就没有生存能力,活不下去的……中国市场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已经好几次面临生存危机了。
luka:就当我没说过之前的话,不好意思。
言和:有啥不好意思的!这叫批评与自我批评啊!大家主动说问题才好解决啊!
墨清弦:现在不是讲马列主义的时候,言和你闭嘴。
言和:哲学家发话了……我不说了。
天依:哲学这个词不要随便用……
miku: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言和:哲学还有别的意思么……好吧。
miku:赶紧回到正题。
rin:哲学是什么……原谅我没反应过来……
miku:铃酱给我闭嘴!
天依:我想到了什么……
miku:看来我们也聊不了演唱会了。天依酱,你和鬼畜全明星经常合作?我不怎么看鬼畜呢。真的有我主演的哲学视频吗?
天依:是的,我也是全明星之一……主人,你放个miku的哲学视频。
(放视频:甩尻♂歌—Van♂音ミ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