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狂妻追夫记1. 你与伯贤初见?

2023-03-09EXO边伯贤撩妹宠妻 来源:百合文库
【你没看错,up又开了一个坑,希望可以填完吧,现写现发,有心情就会更,而同样呢,这个剧本,单男主!伯贤大佬!伯贤人设还是病娇,这篇就比较宠妻了,超甜型的,撩你们不负责,惊不惊喜?女主性格一个字概括:狂!。你们心仪的男配是谁?下面评论告诉我,也可以给心仪的男配打call,不过男配只能是bad ending】
“你通融一下让我进去吧,恩?”你有些苦恼的看着这个难缠的保镖,真想一棍子夯死他
“小姐,总理吩咐了您不能进去。”国务院门口穿着制服的保镖看着你,厉声说道。
    你抬头看着眼前的大楼,朝门口的保安粲然一笑:“总理?你会不会搞错了,你没看出来我是你们总理请来的客人吗。”
    保镖依旧强装镇定的冷着脸,从上到下仔细的又看了看你,酒红色的长直发,惹人怜爱深邃的眸子又黑又亮,整个人十分俏丽,粉嫩的红唇看上去像果冻似的,让人好想咬一口。
“宝贝~就说我是你们总理他妈妈请来的客人。”你看到保镖打量着你,也毫不客气的迎合着他的目光撩了撩发丝,魅惑无比的做了个wink
白色的紧身裙裹着你凹凸有致的身体,裙摆下是一双又白又长的美腿,继续往下看,脚踝又嫩又白,脚趾头涂抹着新款渐变的海蓝色指甲油,脚趾头肚突显的粉红都使你无比性感
    “就算是总理的老婆也不行?请出示你的邀请函。”如果一般的保安肯定就被诱惑了,可他是谁,二般的保镖,所以绝对会让她进去,可这里是国务院办公厅,放这样一个性感的女人进去,第二天还不得出新闻,那样他就死定了
    你见保镖迟迟不肯定让你进去,立马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约好的两点半,你出门化妆就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现在可已经三点了,万一那位未见面的总理后悔了,万一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你到底让不让我进!大不了,再不让我进可别怪我不客气”你朝着保镖愤愤的说道。
    保镖仍是不为所动
   你笑着问道:“方便通告一下吗?我出门太急忘记拿邀请函了”
    保镖摇摇头:“不行,谁知道你是不是搞事情的”
你见他铁了心的不让你进……没办法了……
“小哥哥~我请你吃饭可以不?你想吃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