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策约】生日

图源王者荣耀官网微博。
大清早百里玄策就推开了守约的门,闹着:“哥哥哥哥!快起床快起床!”
“嗯……玄策你干嘛啊,今天也不是我巡逻,早饭时间也没到啊。”百里守约在床上慵懒的说。
“哥哥,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百里玄策一脸期待的模样看着他。
百里守约眼睛转了一下,坐起来想了一下,说“啊,今天是玄策巡逻的日子。”
百里玄策明显很失望,但还是接着问:“不对啊哥哥!你再好好想想。”
百里守约想了好久,突然想到了什么,对着期待已久的百里玄策说道:“对了!今天是长城小分队成立的一周年!”
“啊呀不对啊!后天才是!算了,我去巡逻了,哥哥是个大笨蛋!”百里玄策负气离开。
百里守约看着他的背影,噗嗤一笑。
我怎么会忘了你的生日呢。
玄策无心巡逻,踢着石子走了一路,嘴里一直呢喃着:“哥哥就是个大笨蛋!以后都不理他了!”
路过的李白看见了,走上前将手搭在他的肩膀,对他说:“哟,怎么啦玄策?我记得你之前巡逻的时候精神满满啊。”
百里玄策看了一眼李白,说:“李白大哥,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啊?什么日子?”李白疑惑的说。
“诶,也对,连哥哥都不记得,李白大哥你怎么会知道呢……”百里玄策低着头一个人走了。
李白站在原地,偷笑几声。
到了晚上,郁闷了一天的玄策把自己关在屋里。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而玄策却不想理会。
“玄策,出来吃饭了。”门外是守约的声音。
“我不想吃。”
“今天有你最爱吃的,快出来,不吃东西怎么行。”
百里玄策刚想拒绝,肚子便叫了起来。
好吧好吧,就算没人记得,自己也要祝自己生日快乐,今天总不能亏待了自己。
百里玄策一打开门,门口站着一堆人,一见到百里玄策就拉响礼炮,礼花伴着大家整齐的“生日快乐”一起落下。
玄策目瞪口呆,开心和感动夹杂在一起。
“谢谢大家!原来,大家都记得……”百里玄策偷偷抹眼泪。
“我们最可爱的玄策生日怎么会不记得呢,哈哈哈。”
百里守约捧着个大蛋糕,笑容很灿烂。
“好了玄策,吃蛋糕吧!”百里守约把蛋糕放在桌上。
“先许愿先许愿!”
“嗯!”
百里玄策站在桌子前,在大家唱的生日歌中许下了自己的愿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