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 你当你是我谁啊?这么大胆?

2023-03-09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诸葛亮回到桃花源,愤怒都写在脸上。心想着赵云竟为了一个女孩,甩掉他。
“武陵仙君生气啦!武陵仙君生气啦!”桃花仙们绕着诸葛亮。
诸葛亮静静的趴在桌子上…想了一会。哼,不喜欢就不喜欢,我喜欢你还不行?
然后让桃花仙拿酒过来。
“仙君,您不能喝…”桃花仙抱着酒,一脸拒绝的样子。
“无碍,不是第一次喝了。”诸葛亮抢回酒,倒在酒杯中。
一饮而尽。
“赵云!你竟然抛弃我,和那个女人走了?”诸葛亮脸红得很,拍响着桌子。
“仙君…在说什么?”
“不知道耶…指不定是什么失恋了。”一旁的桃花仙讨论着,不知道如何是好,便发了讯息给诸葛亮挚友李白。
李白一听到诸葛亮喝醉了,马上赶回了桃花源。
“赵云!你…你…”诸葛亮一直喝着酒,没有人敢劝他,嘴里一直嘟嚷着一个人的名字。
“诸葛啊…你明明知道自己喝不了酒,噗哈哈哈…”
李白赶来的时候,诸葛亮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了。
无奈之下,李白只好找了诸葛亮口中的赵云,把他带到桃花源门口。
“你就是赵云?”
李白乍一看,哇,这不是一个帅哥吗?比韩信帅多啦!(up很好奇,韩信会不会…杀我…)
“正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是一个人可想念你啦。想到…快要死啦!”李白捂着嘴偷笑。
“请问那个人可是诸葛亮先生?”
“噗哈哈哈,我只能说你们心有灵犀一点通。”
赵云脸红了。
“我想,你已经知道他对你什么想法了,所以进不进去,就是你的想法了。”
“在下明白!”
说着,李白便不知了去向。
“进了这个桃花源后,我从来没有后悔!”赵云自言自语。
“仙君!仙君!有人到桃花源了!”桃花仙感觉到了有人的气息。
“敢闯桃花源?胆子不小啊?”诸葛亮带着酒兴前去“迎客”。
“请问诸葛亮在吗?”
“敢直呼我的名字,胆子还真的不小!”诸葛亮突然出现在赵云面前,呼吸紧贴着赵云的脸。
“原来是赵云啊~有事吗?”诸葛亮看清了赵云的脸,便往后退了一下,“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和那个谁谁一起逛街吗?怎么会有这等时间?”
“不知道是谁说有个人想念我,想到要去死了呢…”赵云撇了撇嘴,看了看诸葛亮的脸,小声的笑着:原来是醉了!
“呵?你当你是我谁?这么大胆,你可知道我是仙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