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家主子竟然会说话!(四)

2023-03-09 来源:百合文库
(四)橘座要出门??
一人一猫的小日子过的平静无波,虽然橘座是胖了又胖,王平安的日常却是一成不变,喂猫和工作使他的生活异常充实,你能想象在加班到晚上十一点累成狗后回家发现某位祖宗已经被饿的暴怒开始拆家之后还得火急火燎地收拾完被掀翻撒了一地的食物然后去准备猫食的王胖子的生活是多么充实吗?(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没加标点你们能不能一口气全说完吗?)
或许每个养猫的铲屎官都是抖m,王平安被橘座使唤的屁颠屁颠的还死心塌地的供奉主子,好像还挺高兴的?王平安这之前的小日子过的没有一丝波澜,但自打橘座开始喜欢出门,他的痛苦就来了。
有可能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了,觉得王胖子既然养了一只这么惊世骇俗的猫,那么他也不能过得这么顺溜。
天打雷劈的待遇王平安倒没遇上,但鸡毛蒜皮的破事是没断过。心力交瘁的王胖子看着橘座整天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总感觉自己又多了个爹。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老王连个安稳觉都睡不踏实,一大早就被橘座一屁股坐起来,嘿,得伺候主子进食!然后就被橘座强硬要求陪他上街。
“在街上不许说话,有事找个没人的地方说。”王平安这样对橘座说道,“要装成普通猫”
“知道知道,铲屎的你放心”
“还有,别叫我铲屎的,养你比养个哈士奇都费劲。”
“哈?铲屎的你是不是看不起朕?”
“你是不是想被捉去切片儿?”
王胖子话还没说完,橘座一跃而起蹦王胖子肩膀上了,框的王平安冷不丁一趔趄。
王平安打点好家里的东西,给橘座套了根绳子就出门了,然而橘座好像并不怎么喜欢猫绳,又拧身子又蜷腰的,还不时抬起一条后腿蹬两下脖子上的绳套,在大街上别提多癔症了。
出门没一会儿,橘座就忍不住了,转身用爪子勾了勾老王的裤脚,想提醒王胖子给他松松绳套,但不知道是橘座爪子太锋利还是王胖子裤子质量不好,只听见“呲啦”一声 老王的裤子就从小腿肚那里开了条缝,露出王胖子那雪白的大腿,,,额……雪白的小腿肚以及 腿毛??
问题是声音还挺大,而且街上人还不少……
王平安“…………”
路人:“…………”
话说猫撕裤子是个什么毛病??谁家猫一言不合就把自家主人裤子给撕了的我就想问?
大街上的目光都不由地瞟向王胖子,场面一度很尴尬。
“铲……哇呜喵呜哇呜呜喵嗷”橘座似乎想打破这一瞬间的尴尬,发声让王平安快点离开这里。然而……路人的表情由(-.-)变成了⊙ω⊙这样的⊙▽⊙这样的以及(>﹏<)这样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