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inX你】只能对我说“我爱你”

2023-03-09霸道吃醋超甜Justin黄明昊 来源:百合文库
电视里,一个漂亮的女生正开心的看着男生,嘴里说着台词“我爱你”,(没错(○’ω’○)那个女生就是你!超级火的演员!),电视里的甜蜜都传出来了,电视前的男生看得超级不爽,似乎非常生气,“切”
“小昊昊,我回来了!”你一脸超开心的样子,拖下鞋子就扑向黄明昊了,“小昊昊,好几天不见,我好想你啊~”你见黄明昊没有以往的热情,你不禁有些担心。
“小昊昊你怎么了?不开心啊?要不我给你做顿晚饭吧,我知道你肯定还没有吃完饭( ॑꒳ ॑ )”你转身离开准备去做晚饭,却被黄明昊一手拉住,他大力一扯,你落到了他的怀里。
黄明昊一把把你抱住,把你坐在了他的腿上,用手搂着你那纤细的腰,头靠在了你的肩膀上,他的鼻息喷打在你的脖子上,痒痒的,你的脸立马不争气的红了起来,黄明昊拿起遥控器,回放了你跟那个男明星说“我爱你”的画面,你看了看那个画面,害羞得不敢抬起头,心里已经知道他怎么一直不开心了,黄明昊抱你抱得更紧了,“为什么你演戏就那么认真?平时在家却不让我尝一尝?我也想尝尝你对我说我爱你的感觉~”
你的脸更红了,像一个红苹果一样,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你不知所措,想逃又逃不了,想说也说不出,“因为你还未成年啊,说这些话会不会太早啊,做那些事也会不会太早?”你越说越小声。
黄明昊轻笑了一声,“为什么未成年就不能了?嗯?”黄明昊的语气中有点霸道,伸出舌头在你脸上舔了一下,又咬了一下你的耳垂。
你的脸从刚刚就一直红着,你不知道怎么回答黄明昊,一把挣脱了他的怀抱,丢下一句“我去做饭了!”就急忙逃离现场了,你做饭时也没有以往那么顺利,而是手忙脚乱的。
黄明昊看着你手忙脚乱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嘴角不由得微微上扬。
你们就这样没有说话的吃完了一顿饭.....
吃完饭后,你在收拾着碗筷,没有料到,黄明昊用公主抱抱起你走向沙发,这次也把你坐在他腿上,可是这次是面对着的,你又红着脸低着头了。
黄明昊似乎有些失落,“你就不能看着我嘛?”语气中有点央求的意思。
你心软,慢慢地抬起了头,说话也开始口吃了,“可以..看着你...那..那个...我...我...也想...让你...尝尝...”你的眼睛还是不敢看着黄明昊,眼睛一直都是游离的,“我爱你!”(很小声)
“啊嘞?”你还是懵逼的,黄明昊已经把你压在他身下了。
你盯着黄明昊,心里小鹿乱撞,但你还是下定了决心,“黄明昊,我爱你!”你很大声的把那句话说了出来,之后羞得用手把脸遮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