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仲宁山庄小故事】序


这就是我的娘亲李秀宁啦,别看她高贵大方优雅美丽,本质却是一个醋坛子。走在路边,上至八十岁老太,下至八岁女童,只要我爹敢瞅一眼,今晚就别想有床睡。或许是家族遗传,我和我爹有个通病就爱口花花,喜欢称呼我娘为美人娘。只有这么美的美人娘亲,才能生出如此美丽的我呀(*^▽^*)
这是我爹寇仲,估摸着二十多吧,原本是一名小混混,因为对我娘一见钟情起了贼心,误打误撞闯下了一片江山。但他最后称霸天下的美梦中途夭折了,因为对手是他老婆的二哥。他还美其名曰:“我这也算是以江山为聘抱得了美人归。”我呸,如果不是我和一众小伙伴耗尽心血,他还不知道躲在哪个犄角嘎达哭呢!我更喜欢叫他寇大傻,因为他总是傻头傻脑把娘气走,还偏偏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传说每个宝宝都是爹娘爱情的结晶,就像我的名字是在爹娘的名字中各取一字组成——仲宁山庄。
我的出生经历十分坎坷,几次差点胎死腹中,爹胎不保——没错就是爹胎,更让我伤心的是在我第一眼见到娘亲的时候被她狠狠摔到了地上。
但我并不恨她,躺在地上的我清楚地看到了她眼中的泪光。
或许这就是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吧。
小宋把我捡起来,带着我的弟弟草戒指回到我爹寇大傻身边,他正傻乐以为美人娘原谅他了,却没想到得到的是美人娘抛夫弃子改嫁他人的噩耗。
我抱着即将成为单亲家庭的小弟缩在角落里,看着寇大傻黯然神伤,小草在我怀里哭泣,冒着奶音打了个嗝儿,“……姐,爹娘不会不要我们了吧?”
我戳了他一脑袋,“别胡说。”
顶多就是多了一个后爹后娘。
小草哭的很伤心,很害怕,“那……那我们会不会死啊?”
我沉默了,这事儿还真说不准。
我叫仲宁山庄,代表的是寇大傻对和美人娘携手打造美好未来的一个美梦。
小草叫草戒指,代表的是寇大傻对美人娘最纯洁的爱恋。
如果爹娘的感情消失,我们是真的会死。
我和小草等了很久,等到寇大傻攻陷梁都作为美人娘的新婚贺礼那天,我们多了一个家庭成员——心魔。
他不爱说话,脾气也很暴躁,甚至反感我们的接近。但我凭借自己不死不休的毅力还是摸清了他的底细。
他叫心魔,代表的是寇大傻对美人娘的执念和怨。
他时常在角落里狞笑,“杀啊杀啊,杀光所有阻碍你的人,把你心爱的女人抢回来!”
我给了他一肘子,他抱着肚子闷哼一声不说话,躲远了些用仇视的目光看着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