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一次接吻—朴珍荣

2023-03-09朴珍荣珍荣Got7 来源:百合文库
明天你和朴珍荣的第一次约会,他说要带你去一个好地方,不知道他会带你去哪里,但是有珍荣的地方哪里不管哪里都好。
   “珍荣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用准备吗?”
   “不用,你只要今天睡个好觉,其他的都交给我好了。”珍荣在电话里说着,听起来他是在笑。跟珍荣在一起莫名的安心,他会准备好一切。
🍑
   第二天,珍荣开着车带你去了一个小乡村,看着窗外缓缓而过的景色,什么烦恼都一闪而过了。再看看旁边那个,看着车目光看着前方手握着方向盘的男人,原来幸福就是这样。
   “你看什么呢,盯着我看半天了。”珍荣被你盯着看的不好意思的转过头看了下你。
   “珍荣你真好看啊,你怎么会那么好看呢。”你开始了迷妹般的感叹。
   “哈哈哈哈,好了不要再看我了,这样我都不能安心开车了,今天让你看个够。”珍荣笑着摇了摇头宠溺地说着。
  到了一个很幽静的湖边,旁边没有什么人,湖边停着几只小船,湖面十分平静,微风吹拂着你和他的脸颊,珍荣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柠檬香味,只属于他的香味。
   “要不要去划船,现在没有什么人,就我们两个。”珍荣转过头拉着你的,少年般的他在阳光在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
  “好啊,我们一起去划船吧。”牵着珍荣的手走向了小船边。
   朴珍荣先上了船,船左右摇晃...
  “珍荣啊,这个好晃啊,我会不会掉下去啊。”你担心着说着。
  “把手给我。”朴珍荣拉着你的手,你一跨便上了小船,扑在了珍荣怀里,这一撞船更晃了。
   珍荣划着船,慢慢走向了湖中央。
  “那个,珍荣你最近在忙什么呀?”你找着话题让气氛不那么尴尬,毕竟是第一次约会,你还是有些拘谨的。
  “我啊,最近都在练习啊。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每天都要做。”
   “是什么。”到底是什么事情珍荣每天都会做,难道是和别的女生打电话吗....
   “我不告诉你。”朴珍荣卖关子,露出了他那很有礼貌的微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