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非法入境】同人文——殊途(六)


清晨
“侠士,李将军请你去前厅一起用早饭!”
“嗯,多谢告知”
士兵走向另一个门口“铁将军,我家将军要你一起去前厅用饭!”
“嗯!”
铁平和柳墨寐一起打开门,一步跨出四目相对。
“是你!”
“是你?”
“两位认识!?”一旁蒙逼的士兵问道
“老朋友!”铁平有点激动说到
“以前认识!”柳墨寐移开视线。
铁平双手轻微颤抖了一下OS:没想到他会这样的回答。是怪我吗?不过一年多不见,变了不少。
柳墨寐眼中没有任何波澜,很是平静,静的让铁平害怕。
两人双双走在饭厅的路上一言不发。
“你们来了!来吃早饭,吃完就带你们去命案现场。” 一桌早饭,吃的很是压抑。弄得李奶狗只敢在一旁默默的喝着粥,不敢夹菜。生怕打破这平静,这两人把自己弄死。
去往命案现场
“终于吃完了!憋死我了!”李奶狗在前面带路,小声抱怨着。则后面柳墨寐走几步。铁平就走几步,就这样默默地跟着。
来到宅邸台阶,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位身着明教弟子装扮的少年正在寻找的什么。 
“大胆狂徒,敢来这里捣乱。”李奶狗没想到居然有外人在,立刻吼道。
“嗯?”陆明狐转过身,一双碧蓝色的双眸,煞是好看。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小纸条。展向给李奶狗他们看。
上面写着:
人门冇米冇目○王○
李奶狗盯了半天,把纸条拿过来看了一看,交给身后的铁平和柳墨寐。 
三个人看后也很无语。铁平抬起头,对上面陆明狐双眸OS:这眼睛真好看,我好象在哪里见过!
铁平忽然想到这孩子在这里是不是和玉佩有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李奶狗。
李奶狗一听觉得有道理,把怀里的玉佩拿了出来。陆明狐见玉佩两眼发光,直勾勾的盯着玉佩。一旁的柳墨寐见到玉佩很是震惊OS:这个玉佩怎么在这里?难道是他!?
李奶狗见陆明狐的反应很是得意的笑:“小鬼,我把玉佩给你,你把之前看到的告诉我怎样?”
陆明狐一阵迷茫,歪着头盯着李奶狗。李奶狗见他不动,不赖烦说到:“我说我把玉佩给……”
陆明狐一脸天真无邪笑道:“ēслðηçё……”
李奶狗掏了掏耳朵很疑惑的问身后的铁平和柳墨寐:“他说的什么?你们听懂了吗?”
一旁无语的铁平:“我觉得他在说这东西是他的!我们还给他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