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这贵圈真乱的迦勒底(三十六)

试问,当一个至亲在你面前倒地,而你又是这个至亲最后一个亲人的时候,你会作何反应?
相信,但凡有正常思维和三观的人都会不顾一切地跑过去,确认生死,能救便救。
对于藤丸双子而言,则尤是之。
“立花!!”比谁都咆哮得大声,比在场任何人都要着急,比所有人都要心切。
代表魔术的荧光自立香的手中泛起,可不消片刻,像是被什么东西硬生生抽开了一样,链接的魔术中断,碳迹,爆血,毛细血管和皮肤撕裂,魔术失败的事实彰显完毕。
“呜,不要,妈妈,妈妈——”
立花在梦中的呢喃刺激了立香那被痛楚侵扰的神志。
肉眼可见,身体可触,双耳可闻。
“玛修!”几乎是用嘶吼的语气。
“前辈——”玛修下意识地闻言出列,当她看到立香的时,不由自主地被那双沾满血丝的蓝色双眸吓到,仅此一刻的感觉,是比与美杜莎对视还要强烈。
“还有Dr.罗曼,你在监控着吧,”
长久没有回音,便当做是默认。
“能告诉我吗?”视线重新放到玛修的身上,“立花在迦勒底的时候,有昏过去的经历吗?不算灵子模拟战斗的那种,被人击晕的也不算。”
玛修回味了一阵,连带着所长奥尔加玛丽也想了想。
其后,两人双双摇头,表示至少在藤丸立花到达迦勒底,和进行特异点F探索这段时间内,立花是从来没有【意外昏厥】过的,一次都没有。
“呼——”放心了,那还好。
知妹莫过兄,在远坂时臣和远坂葵双双病逝的当下,唯一能够了解立花情况的,也只有立香一人了。
可以肯定的是,立花的状态绝对算不上好,不消片刻的功夫即和立香记忆中十一年前的某个片段对上了号,马上又把立香吓出了一身冷汗。
“不管是谁,”
“Caster,所长,玛修,义父(想来想去还是这个称呼中听点),”
“拜托,谁会使人镇静下来的魔术,”
“立花,立花她······”
绝对标准的日式土下座,在所有人都还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当口,立香却因为这番场景太熟稔,太熟悉而向周围人发出请求,抛却任何尊严,放弃对立花的嫉妒,一心铺在拯救妹妹的事情上。
有泪水淌下,在留有余温的地砖上渐渐蒸腾。
“咚!”
始料未及地,在亚瑟王的授意与认可下,Caster库丘林佯装出要对立花使用卢恩符文的样子,先动一手,抡起法杖直直地朝立香头顶敲了下去,打得立香是不醒人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