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咸菜包子×冰皮月饼

2023-03-09食物美食睡前故事晚安故事甜掉牙 来源:百合文库
咸菜包子很晚熟,主要表现在早餐店里的大部分早点都成双成对了,咸菜包子还一脸二不兮兮地看着人家:“咋回事啊,这咋就好上了啊,他俩咋也好上了啊?你们咋都好上了啊?”   
咸菜包子是个好包子,老实憨厚,身材健壮,一身使不完的劲儿,店里的妹儿有个什么力气活搞不定只要甜甜地喊一嗓子:“咸菜哥,能帮帮我不啦?”咸菜包子保准给人家办的妥妥帖帖。
在咸菜包第三十二次把脚滑掉进油锅里的春卷捞上来后,春卷就有点喜欢咸菜包子了,咸菜包子一身的腱子肉在春卷看来都是荷尔蒙,春卷的小姐妹奶油小馒头问春卷:“你喜欢咸菜包子啥啊,没肉馅没独立包装没进过油锅做纹身。”春卷小姐一脸痴迷地说:“奶油,他用结实的臂膀把我拽上来的时候特帅,特有安全感,他一用力的时候就紧促在一起的眉头也特帅。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他,我就被炸糊了。”
春卷小姐开始对咸菜包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在第十八次邀请咸菜包一起看电影未果后,春卷放弃了追求咸菜包,扭头和奶油小馒头她哥白面大馒头在一起了,因为在春卷小姐看小时代4痛哭流涕的时候,白面大馒头温柔地给她递了纸巾。
咸菜包也不是故意不答应春卷,主要因为他忙,早晨下班后,咸菜包得健身俩小时,然后一三五七去帮白粥爷爷买大米,二四六扶年纪大的豆腐包奶奶过马路,送她回家。晚上还得去肌肉包子总动员俱乐部做健身教练,作息规律生活健康,早餐店养生第一包。
这天下班就耽误了一会儿没有去健身,咸菜包就被红豆粥奶奶拽住了非要给他介绍对象,红豆粥奶奶中气十足,拽着咸菜包的手说:“这么大的小伙子了连个女朋友都没交过,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子啊?跟奶奶说实话,别害羞,喜欢男孩也不要紧,奶奶有个远方侄孙子小锅盔长得也是一表人才,奶奶给你们介绍介绍?”
钢铁直男咸菜包臊得面红耳赤,身子不知道往哪儿放,想在店里找个人把红豆粥奶奶哄走,赶紧打量店里还有谁,这一瞅,就看到了穿着白色小公主裙的冰皮月饼小姐。
冰皮月饼坐在椅子上,两条白白的小腿晃呀晃的,就晃进了咸菜包的眼睛里,咸菜包傻愣愣地看着,眼睛也不眨,冰皮月饼一转头看到了傻傻的咸菜包,不知道这个傻大个是谁怎么一直看自己,歪歪头冲咸菜包甜兮兮地一笑,跳下椅子走掉了。
就像包子蒸好时掀开笼屉会散出热腾腾的白汽一样,咸菜包觉得自己现在就被那团热气包裹着,什么也看不到,只能看到冰皮月饼扯着小裙子一蹦一跳地走出去,雾气散了,饼也不见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