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这世界上我只对你温柔(朱正廷×你)小可爱指定要看的注意查收哦

男主:(NEX7队长舞蹈能手)女主:(CNK练习生主唱担当)另外还有娄鸡脖友情客串哦
正文部分——
天知道你怎么就糊里糊涂地签了CNK,也许是为了更快达到和朱正廷一样的层次吧。你不是没有试过去学习舞蹈,可你天生肢体不协调所以才改学唱歌。
你知道自己的舞蹈能力很不足,连压腿你都会觉得很疼痛。男女搭档的组合其实不需要过于担心舞蹈,你的搭档娄滋博就在一直帮助你。
每次压腿他都会给你随身携带的熊本让你拿着玩,美其名曰转移注意力。他总是问你能坚持住吗,不行的话我们还是去练歌吧。
你进公司已经很晚了,不想连累他出不了道。况且你现在不仅仅是舞蹈的问题,还有身材的问题。
你是萌妹身高没错了,按照老师要求的那样体重不过百腰围不过六。你只做到了一半,人越来越瘦可是腰围不见瘦。
终于有一天在你不见荤天天吃蔬菜水果的时候,练舞的时候晕倒了。吓坏了努力表情管理的萝卜头,还好他眼疾手快拖住了你。
然后他就像妈妈一样陪你去了医院,忙前忙后虽然你只是有点低血糖。他说:“你看你天天都吃的啥,你再怎么瘦能瘦过朱正廷啊。”
你一听到朱正廷既开心又生气,天天穿的都是什么啊。可是你不忍心看他天天吃西蓝花,他现在在泰国怎么样了?
娄滋博问你想吃什么,你想反正低血糖就说想喝一点点。搭档了这么久他知道了你的口味,就出去买了。
等待的时候你睡着了,娄滋博怎么还没回来啊。你打开微信看见朱正廷给你发了信息,这个暴力仙子不会因为你不理他生气吧毕竟戳了99 。
你正打算给娄滋博打电话说你要回去了,事实上你本来就是低血糖。你怕朱正廷晚上回家你不在,娄滋博说他送你回家晚上不安全。
等到了家门口的时候,看见那里有个人影。不是你的猪猪廷还能有谁,娄滋博把东西给你就走了。
你跑过去扑倒他怀里,你一抱就知道他又瘦了。他虽然工作很累可还是没放开你,这就是熟悉的味道啊。
一进门他就到处翻翻找找准备做点晚饭吃,一看家里什么也没有。倒是西蓝花小番茄很多,他马上就懂了。
你知道他饿了,就拿了娄滋博买的东西给他吃。自己只要一个奶茶,可你看着他不吃也不说话。
你只能打破沉默说:“去泰国工作累了吧,吃完早点睡吧。”他就这么看着你一句话也不说,其实他看见你卧室里有很多胃药。
终于他说:“你最近是不是肠胃又不好了,那么多药都吃了。还有今天怎么不回我微信,我都要吓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