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新婚日记 C.03 主边伯贤

C.03
金嘉恩原本平复的心被这一句话又撩的呯呯直跳,空气的温度迅速升温,小巧的耳朵也染上些许粉红。

妻子可爱的反应边伯贤都看在眼里,也没有想要金嘉恩的回答,春风洋溢的开门走了出去。

“边伯贤,你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边选手自然是错过了金作家的这句话,否则他管外面什么情况,只想在床上好好教训她。

还未走几步,边伯贤就看见了以朴灿烈为首的一大群人相互搂着跨步而来。

“哎?伯贤哥你怎么出来了?不是应该在洞房里陪小嘉恩的吗?”

朴灿烈感觉自己头重脚轻,连眼前的边伯贤也看的虚虚实实。

“灿烈,你喝醉了。”

朴灿烈听闻,咧嘴傻呵呵的笑着,潋滟的桃花眼也开心的像是满载着水波的湖湾,夺目的让人移不开眼。

“对啊……我是喝醉了……嘿嘿……”

说着一米八五的朴灿烈脚下一个不稳就摔进了边伯贤的怀里,前几天才烫的泰迪卷蓬松的耷拉着,连脸上都挂着痴汉般的笑容还时不时的说几句呓语。

“小嘉恩的洞房我当然要来闹了……”

“不然……那个边伯贤到时候欺负嘉恩怎么办……嗝儿……嘿嘿嘿……”

边伯贤不耐烦的听着朴灿烈傻傻的醉话,想要将他狠狠地扔在地上可大庭广众之下无可奈何。

这小子仗着是嘉恩的青梅竹马了不起啊!

后面的人帮着边伯贤将朴灿烈安顿好之后,兴致逐渐升高,说是今晚不见新娘不罢休。

边伯贤自然不会将自家媳妇的娇俏容让别人看到,使出了浑身解数百般阻拦。

“伯贤哥,这你就不够意思了。”

“对啊,新娘子我们到现在都没见过呢。”

“快让我们看看嘛,看完就走。”

因为喝了酒的缘故本就有些头昏脑涨的边伯贤此刻听着此起彼伏的喧哗声头疼不已,无奈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骨节分明的大手纤细却有力,找不到女孩子的柔弱,恰到好处的平添了几分帅气。

“赢我,你们就可以看。”

边伯贤抬头,刚刚眼中的星屑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深不见底的深渊。

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