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魂之物语》(名称暂定)世界观总汇(更新至第七部分)

2023-03-09奇幻蒸汽朋克世界观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一部分·关于世界
1.这个世界有多少个文明社会?
主要的文明圈分为,新大陆统合、【未命名】圣教国(后称圣教国)、庇护之地、矮人国度 其中新大陆统合中有五个所属文明:【未命名】公国(后称公国)、【未命名】共和国(后称共和国)、【未命名】自由贸易联邦(后称联邦)、【未命名】新大陆复兴联合(后称联合)、新【未命名】王国(后称王国)
2.这些文明是否同源?
新大陆统合与圣教国同源,庇护之地、矮人国度与二者非同源
3.这些文明之间地理位置关系如何。
(1)从大局角度来看,新大陆统合与庇护之地位于新大陆,圣教国独占旧大陆,新大陆东
岸与旧大陆西岸隔【未知】海(后称A海)相望,新大陆在旧大陆西方(原谅我的西方中心
论现在地图都这么画),旧大陆极东之地与新大陆极西之地之间相隔迷失之海(后称B海),
被迷雾笼罩无法通行,其成因为“开拓战争”末期高等精灵族使用的魔法:“终末之荒芜”。
(2)新大陆内部主分为两片区域:“绝境”以西(新大陆70%面积),“绝境”以东(新大陆30%面积)。 其中划分区域的“绝境”为“开拓战争”末期人类英雄【未命名】(后称英雄王)与其信仰之神:进步之神合力创造的自西北向东南横亘整个新大陆的山脉,其中蕴含了可以阻挡“终末之荒芜”的神奇力量。 绝境以西为人迹罕至的连绵不绝的沙漠,人类自从“绝境”诞生之日起就没有进入其中的能力,数个世纪以来人类对其的探知也不过“绝境”以西100公里,毫无任何生机,永久不适宜人类居住。 实际在“绝境”以西广袤无垠的沙海之中仍有一片被称之为庇护之地的国度,那里是幸存的高等精灵的家园,新大陆唯一的非人种族聚集地,被魔法屏障保护在自己曾经释放出的灾难之中,艰难度日。
(3)矮人国度隐藏在“绝境”地下深处自给自足,不与外界接触。
(4)我们故事的重要舞台新大陆统合,实际上是五个“绝境”以东的独立国家。其分裂自原先的由英雄创立领导的【未命名】帝国(后称帝国)。 公国紧邻“绝境”,国土自大陆南方绵延至大陆中部,北邻联合,东临共和国,南方有出海口。 共和国处于新大陆中心地带,国土形似一个上下镜像的L,坐拥【未命名】大峡谷(后称大峡谷),西邻公国,南临联邦,北邻联合,东临王国,南方有出海口。 联合国土自西向东,西方紧邻“绝境”,西南临公国,中南临共和国,东临王国,北方沿新大陆海岸线有大量港口。 联邦国土形似一个左右镜像的L西侧贴合共和国国境线,自南至北绵延千里的海岸线上有大量港口,北邻王国。 王国独占新大陆最东北的区域,西邻联合,南临联邦,海岸线有一些港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