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心墙chapter9(2)主边伯贤

2023-03-09EXO边伯贤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一早,阳光透过床帘的缝隙照了进来,伯贤对光很敏感,慢慢睁开眼睛,看到怀里的人乖巧的睡着。她的睫毛好长,阴影投射在光洁的皮肤上,伯贤从来不知道一个女孩子能带给他这么大的归属感,她娇小的身躯似乎蕴含着无尽的治愈的能量,抱着她香香软软的身子就能隔离开这世间的纷扰。
        吴溢还沉沉的睡着,伯贤虽然舍不得叫醒她,但是今天她还要赶飞机,“夏……夏,起床啦”他温柔的唤她。
       “唔……”吴溢轻哼了一声,皱着眉头往他怀里缩了缩。
        在她额头印下一吻,她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颈间,有点痒。伯贤轻哄着她说道:“夏,再不起床赶不上飞机了……”
        吴溢的起床气发作起来,噘着嘴翻了个身背对着伯贤继续睡。
        真像只小猫,伯贤被这一系列举动戳中萌点,好像内心有一个按钮,一按下去就会释放出对她更多的爱意,而她,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找到这个按钮,他能想象到她明媚如春光的笑容,脚步翩翩的走到他跟前,轻轻按一下,“嘭”的一声轻响,呀,更多的爱。
        伯贤微微叹了口气,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10分钟后,吴溢的理智战胜了困意,出门看到伯贤正在帮自己收拾行李,她唤了他一声:“白白。”
        伯贤抬头笑看着她:“醒啦?”
        吴溢对自己刚才的起床气有点不好意思,走过去圈住他的腰,撒娇着说:“白白早上好。”
        伯贤被她这没头没脑的早安弄得一头雾水,抱住她纤瘦的身体,轻笑着说:“不早啦,我的小懒猫,你要赶不上飞机了。”
        吴溢看了下表,果然要来不及了,好在她长年出差,收拾行李很快。
        “一会我送你。”伯贤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