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风吹落叶(狄仁杰×你)中上

2023-03-09狄仁杰王者荣耀可爱的up 来源:百合文库
        自从被抓进了牢狱,你就再也没能见到狄仁杰一面。
        “吱呀”牢房大门被打开,是狄仁杰带着一帮狱卒来了。此时你从他的眼睛里看不到一丝往日的无奈与包容,只看到了深深的厌恶与反感。
        “没想到,你会这么做,说吧,你的罪恶。”他的语气冰冷,还有一丝不耐烦。
        “我没有,那个人不是我杀的。”
        “呵,不是你杀的?还能是谁,和你一模一样的飞镖,现场的痕迹,在场的人证,这样苍白的说你没有犯罪,不太可信吧!”他的眼中染上了几分怒色。
        “看吧,我说实话你也不会信,所以,我没什么好解释的。”不知为什么,你要说的解释到了嘴边就成了这样一句话。
        “大胆。有罪不认,无药可救!”
        你看见狄仁杰向几个狱卒招了招手。
        随后,这几个狱卒走了过来,第一个人抬手就给了你一拳,你被打的有点眼冒金星。接着又是几脚,你直接瘫倒在了肮脏的地板上。
        拳头如雨点一般落在了你的身上,肚子上,背上,一脚又一脚,一下一下力度很大,对方根本没有管你是不是一个姑娘。
         你的嘴角溢出了献血,身上斑斑青紫。在狄仁杰转头离开的那一刻你看到的是满脸的冷漠。
       “恶心。”这是他留给你最后一句话。这句话使你彻底绝望。
       你不太明白,为什么一次误会就是他这样对你。可能,一开始就是你的自以为是罢了。
       此时,身上的痛远不及你心里的痛。
      伸出手,又不知道要抓住什么。这种感觉你很讨厌。
——————————————————————分界线
这章写的有点人物崩坏,求一条龙服务
静等下次更新吧
其实前两天就写完了,有点事拖到了现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