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狄大人和小元芳

2023-03-05狄仁杰李元芳狄芳cp 来源:百合文库
               狄大人和小元芳
    长安城。
    繁华的街道上,热热闹闹,略显拥挤。
    前面的男人走得很快,再加上后面的少年个子矮,得小跑着才能跟得上男人,不然,他一定会走丢。
    “狄大人,你走慢一点,元芳跟不上啦!”
    男人停下脚步,转过身,一把抱起少年,继续向前走去。少年看着男人头上的那一抹绿色,立刻羞红了脸,说道:“狄大人,快放元芳下来!元芳自己可以走!”
    “刚说跟不上,现在又说可以走,元芳,你到底想怎样?”男人终于开口,话语却如冰山一般的冷,扭头看看少年,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浅笑。
    “我……”
    “给,拿着吃,这还堵不上你的嘴?”男人不知从哪儿拿来一根糖葫芦塞给少年,少年急忙接过,说道:“谢……谢谢狄大人!”
    男人满脸宠溺,捏捏少年的脸,抱着他往街道深处走去。
    背着李元芳回到家,狄仁杰才发现李元芳居然就在他背上睡着了,他只好把李元芳轻轻地放在床上,为他盖上被子,走向办公桌。
    谁知,半夜李元芳醒来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慢慢坐起来,隐约看到一个男人坐在桌前,点着蜡烛,正在办公。
    “狄大人……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终于看清男人的脸,李元芳惊讶地问道。
    “你怎么醒了?”狄仁杰皱着眉头,转头问李元芳。
    “元芳梦到小时候的事了,就吓醒了。”李元芳说着就要哭,狄仁杰马上走到床边,拍着他的头安慰道:“没事了,都过去了,别哭了。”说完还为他擦去了眼泪。
    “狄大人,元芳怕,呜呜……”李元芳一下扑倒狄仁杰的怀里,放声大哭。
    “不哭了,不哭了,啊。”狄仁杰拍着李元芳的背,直到又把他哄睡着。狄仁杰看着李元芳满是泪痕的小脸,心中一阵酸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