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对不起,我爱你〈二〉

…… ……
“士元,该你下了”
在一座长满野生桃树的山谷中,两个身影相对而坐。此时,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满天的花瓣随着轻风的吹拂纷纷扬扬落下,形成唯美的落花雨。
“阿亮,我想这次,是你输了”
“啪”
黑色棋子落入棋盘之中,白棋已被包围。
“开局之时所说的惩罚,阿亮可还记得?”
“当然,一罐桃花酿”
被成为阿亮的人无奈勾唇轻笑,他这个挚友不说别的,就是特别喜欢自己亲手制的酿。
“什么?桃花酿?!”
刚回应过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不远处便传来了一个兴奋的声音,向声源处望去,能隐约看出有个紫色的圆点正飞奔过来。
“狐狸!你这家伙就不能慢点吗— —”
当然,还有另一个‘专门负责抱怨’的声音。
“重言,太白,午好”
看到来人,诸葛亮习惯性的向他们问好。只见一只淡紫色的小狐狸和一条银白色的龙出现在他们面前。一阵光芒闪过,两只已显露出人型。
“孔明,你刚刚说有桃花酿?(☆o☆)”
“是啊,刚刚下棋亮输了,按照约定,亮要赠予士元一罐桃花酿当做惩罚。”
“这样啊……”
他轻描淡写的用一句话,将事情来龙去脉说了一下,而那只狐狸则轻咬红唇,低垂眉眼好似在思考着什么。
“不过我这储备比较多,不介意的话你可以拿去一罐。”
看着他的模样,诸葛亮启唇轻笑道。
“孔明,你这样真的……”
“不过重言”
抢在狐狸前开口的白龙,被他直接打断了话语。
“什么?”
“你之前偷我的酿,准备什么时候还啊”
“呃……”
白龙有些尴尬的抓着脸,眼神飘忽不定在左右乱晃,有时会求救性的望一眼士元,就是不去看那个一脸温和微笑的诸葛亮。
庞统无奈耸了耸双肩,表示自己无能为力,而太白则两眼放光的盯着……那个之前已被打开的酒罐,完全无视了旁边那位的‘危险’情况。
“呵呵~不闹了不闹了”
顺手拿过旁边的蓝色羽扇,半遮住他那绝美容颜,随后习惯性的微微摇了几下,轻笑出声。
“只是几罐酿罢了,重言无需放在心上”
“啊……那韩某先谢过孔明兄了”
“无需感谢,亮先去拿桃花酿了,请各位在此稍等片刻”
说罢,诸葛亮起身欲向自己草屋的方向走去,但之前,在他们谈话中迟迟未开口的庞统打断了他的行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