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吐槽物语

2023-03-09诈尸双更#1叶卷更视频啊啊啊 来源:百合文库
        主殿内
        黑足猫的紫瞳紧紧盯着檀鸡,在檀鸡几乎感到窒息后才收回目光:“命运吗喵......唉,这个给你们。”
        说罢便把两个玉佩抛给她们。
        檀鸡接住玉佩,翠绿的玉石上刻着“朝晨”  。而幼天使的玉佩上刻着“平黎”。
        “我们为什么...... ”檀鸡鼓起勇气问道,却被黑足猫打断。“你们目前还能去哪里呢喵?”
        “我们可以回自己的族群里。”平黎说道。
        “是么喵,你们现在有一技之长吗喵?没有实力的外来人,就算是同一种族也有可能会被他们吃掉哦喵~”黑足猫面露凶光地对朝晨和平黎说道,眼神带着几分诡异。(听你在这里胡扯)
        “好,好的!” 朝晨和平黎被吓到了,害怕地抱在一起,“但......你......你一定要教我们东西哦。”
        “当然了喵。”黑足猫恢复了平常的模样,笑嘻嘻地说道,“进了吐槽帮,你的过往就烟消云散了。朝晨,你的别名为‘紫葵鸡’,平黎,你的别名为‘安琪拉’。你们之后的所作所为都代表着吐槽帮,明白了吗喵!”
        语气突然变得严厉又大声,朝晨和平黎又吓了一跳:“好!好的!”
        “好了喵~”黑足猫又变得笑嘻嘻的,“你们现在可以出去了,你们的师哥师姐会给你们走接下来的过程。”
        就这样,朝晨和平黎被自己的师傅推了出来,赤兔一行人一直在门外等候着。见她们出来了便涌上去问候提问。
        黑足猫在殿内细心地擦拭一把雪白的双枪,看着桌子抽屉里玉石的碎屑叹一口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