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剑网三]明唐 何处寻觅 08

2023-03-09剑三剑网三明唐 来源:百合文库
能猜出多少看你们脑补咯~(承上启下的过渡章)
chapter  08  路上交流
之后的几天唐无寻一直在躲着陆铭心,不知道是受打击的太狠还是他躲的很好,两人一直没在见过面。
这天,终于要出发了。唐无寻只带着唐舟和五毒教来人相会。
“小寻寻!好久不见啊!”说话的是一个娃娃脸的少女,稚气的脸上带着不容错认的笑容。
“离歌?”唐无寻看了一会儿才认出来,“怎么是你啊?你哥哥同意你出来了?”
曲离歌挠了挠头,嘿嘿一笑,“哎呀,别提他了好吗?我这不是听说小寻寻你要回五毒了嘛,我就迫不及待的来找你了啊。”
“你啊,你啊。回去你哥哥肯定又要罚你了。”唐无寻无奈的笑笑。
“哎呀呀,听听,小寻寻~”唐无寻身侧的是正是唐舟,不怀好意的打趣着。
“小米粒,你皮痒了是不是?”
“大坏蛋,不许这样叫小寻寻!”
唐舟呆愣了一下,接着逗曲离歌,“你的小寻寻都没说什么呢?你着什么急啊!”
唐舟算是仅有的几个知晓唐无寻来历的人,认真的调侃道,“哟,莫不是我们小美女对青梅竹马的专属昵称啊?”
不待曲离歌回答,唐舟脑袋上便挨了重重一下,“再胡说八道,下次我就接药堂的任务了!”
“别啊,大哥!放我一条活路吧!”唐舟惨兮兮的哀嚎着,“我保证不欺负你的小青梅了!”
啪!“还说!”
“不,不说了。”
“嘻嘻,让你欺负我!”曲离歌高兴的转了个圈,“走喽!回五毒去!”
在他们打闹的时候,一双眼睛在远处静静的看着。“喜欢么...”一声悄不可闻的呢喃消散在风中。
唐无寻若有所感,回头望了一眼唐家堡。
[他现在应该已经回明教了吧?走了也好,情深不寿,慧极必伤,缘浅则不必再见。]
————————————————————
“这次让我去五毒是因为你哥哥实验成功了吗?”走在路上,唐无寻对曲离歌问道。
“是呀!哥哥是让我这么传话的。”曲离歌走在队伍中间,嘴里吃着糖葫芦,含糊不清的回答,“小寻寻,你和哥哥有什么事啊?哥哥每次都不让我提起你,我问了还要生气,要不是我偷偷听见他和曲姐姐说话,我还以为他讨厌你呢!”
唐无寻满脸沉寂,又问道,“那...母亲还好吗?”
“曲姐姐自打你走后就一直郁郁寡欢,不过一直有你师傅那个怪人陪着倒还好。”曲离歌又吃了一串糖葫芦,“没事的,你一定会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