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的人,错了一步,就注定错过千年,孤独不是没人爱你,而是你谁都不爱!!!!

2023-03-09没人爱的傻子!!!!!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有一天,我惹你生气了,你可以打我,骂我,凶我,但是千万别丢下我,好吗,如果有一天,你不珍惜我了,我会连人带心一起滚,就因为你的不珍惜,让我学会了放弃,如果有一天,我被你骗了,请你明白,不是我笨,而是我很相信你,如果早知道你会放手,我宁愿从来就没有爱过你,被你伤过之后,现在的我脑袋一片空白,也许也许我开始忘记你,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谁是虚情假意,谁是真心真意,谁为了你不顾一切,如果有一天,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发呆是因为想念,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我委屈时,劳累时,悲伤时,难过时,谁会关心我一下,有种悲伤是说不出口的,它潜伏在心底,痛到你无法呼吸,明明还爱着,却还笑着说,祝你幸福,有的人,错了一步,就注定,错过千年,孤独不是没人爱你,是你谁都不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