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错过了阚清子,纪凌尘真的就错过爱情了。你不是清子的纪凌尘吗?


错过了阚清子,纪凌尘真的就错过爱情了。
当年那个说着大家好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的大男孩去了哪里?去年年末的颁奖礼上,你俩作为颁奖嘉宾一同出席,自我介绍的时候你一句大家好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羡煞了多少人?
  宁愿希望俩人这次的取关是互相闹脾气而不是真正的分手,清子生日的时候纪凌尘没有送上祝福,粉丝也疑惑是不是还在吵架冷战状态。说起来也奇怪,明明不是你们俩人的任何一个粉丝,却是真的希望俩个人能够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到最后。当年公布恋情的你们还没有现在这样的关注度,平时发个微博互相取关一下也没有什么大的事情,如今关注度高了,互相有个什么动态就马上上了热搜。没有刻意地去了解你们的最新动态,却在一次次的热搜里看到你们的最新消息,清子取关了你,你在清子生日的时候没有送祝福。想着这或许俩人又吵起来了,可能过段时间就好了吧。
可是这么久了,没有任何动静,清子发微博止口不提恋情的事,看起来和老朋友碰头开心聚餐,但微博的文字却让读的人耐人寻味。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最坏的结局,却又都希望那个结局只活在我们的想象里。
纪凌尘啊,清子30岁了,你还记得节目里刘涛姐对你们说过的话吗?
她说女孩子是不能等的,等一等她就跑了。你真的看不出来刘涛问清子想不想结婚的时候清子渴望而又欲言又止的表情吗?
很多时候女人想要结婚或许不过就是对方一句吃饭了吗这么简单,她可能真的不需要你有很多钱不需要你有房子有车子,只要你说一句嫁给我她就头也不回地跟你走。
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清子嘴上说着理解你的家庭你的负担,你就真的觉得清子还能等得起。
不过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即使洋洋洒洒有感而发这么多,最终能否走在一起的还是要看俩个人之间的缘分。
我们遗憾,也不过是遗憾别人的爱情。
有缘无分什么的,最是可惜。
又想起《前任3》里头的俩个人,我们一起经历了最苦的日子,怎么反而后来慢慢过得好的时候就分开了呢?
因为成长,我们忽尔间说散就散。
当你还在乎面子的时候,那个女孩子就再也不是你的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