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下水道行动

夜幕下,莫斯科已经进入戒严状态,人们仿佛一夜倒退了10年,又回到了那个恐怖的时代。城市实行严格的灯火管制,只有巨大的探照灯柱划破如墨的夜空,因为实行了宵禁,街上看不到行人,隆隆的装甲车声回荡在夜空。
“外面情况如何!”-7小声问道
“全是宪兵和军警,戒严了。”STB合上地下室盖板,轻盈的跃下,“现在别说接近监狱,就是上街都成问题。”
“要不咱们去伏击一队宪兵?”ELC小声建议。
“不太可能,而且这里通行证复杂,口令更是一日三改,咱们不太可能乔装打扮”-7摇摇头
“而且一旦他们鸣枪,我们就全暴露了。”T10也说道。
“那要不咱们分开,一队去制造点混乱,另外一队赶紧进去。”潘兴说。
“那更危险!”KV赶忙制止,“我们本来人就少,一旦又被抓,那太得不偿失。”
“莫斯科地下排水管道有人熟悉么?”75突然开口。
“排水管道?我知道,当时是我们工程营去修的。难道你想......对啊!排水管道可以供两人并排通行啊!”-7兴奋的搓了搓手掌,“最近下水口离我们不到50米,动作快!”
“真的好臭啊....好脏......啊!这么大的老鼠!天.....”
-7一行人走在齐膝深的污水中,要不是有防毒面具的过滤,那味道能把所有人熏到中毒。
“这里就是监狱附近的排水口了,一会把管壁炸开,咱们往上走会有一道门,过去就能进监狱了。”
“爆破我来吧”说着KV取出一小块黑乎乎的方块,那木棍顶在管壁上方,示意大家后退,然后用嘴咬开引信。

-7刚钻出缺口就感觉眼前火光一闪,他右臂瞬间失去知觉,重重的摔倒在水中。
安全队成员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管道上方居然走出了19个2684。
“复制人!”KV惊呼到。
由于管道内空间太狭小,所有人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被一个个押出了下水管道。
突然,一阵强光映射到所有人脸上,所有人眼前一黑,“闪光弹!”他们在心里想到。
随着一阵热浪和巨响,几个人渐渐恢复了视力,在他们面前是他们闻所未闻的巨大炮管。
“KV2!”T10喊道
“傻呀,那是4005!还有183!”KV拍了拍T10,“你们为什么会在这?”
4005和183还没开口,另一个身影便转出来,“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瓜娃子记性不好啊?”
这声音有些耳熟,看着那挺拔的身影,众人一齐喊到
“121!”
“为什么你会在下水道啊。”STB端起红茶问道。
“我们去的比你们早,一直都跟在你们后面,苏系人疯了。他们居然开始量产复制人了。”4005答道。
“也不知道老7能不能挺住,弹着点和弹药架太近了。”
“没事的。”121摆摆手,“他已经被空运去英国了,我女儿62和儿子121B会在那接应的。”
“希望如此吧。”
-7,生日快乐!你的幸福生活就要来了!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