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消耗品

“你为什么要让我回来?”E6问道
“因为当年当时的实验失败了,他们想要掩盖痕迹,所以把我关在实验室里,想要一把火烧掉实验室并嫁祸于我。”279坐在床边削着一个苹果,“当时你的能力发现的比我早,所以他们在你身上进行的实验要比我多的多,但他们最大的错误就是以为我还是小孩子,没有自主意识。”说完,279把苹果递给她。
“你现在试着使用能力,同时回忆那些曾经的事,你以前怎么也想不起来,困扰了你很多年的事。”279拍拍她的肩。
E6的眼神渐渐变得空洞起来,大脑中那些碎片一样的思绪被重新组合,形成了一幅幅完整的画面。她记忆中的第一幕并不是爸爸妈妈开心的笑脸,而是冰冷的手术台,一只只粗大的针管陈列在旁边,每天都有数十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在她的眼前经过,说着她听不懂的话。因为药物的作用,她的头发变成了银白色,她在五岁之前从未见过外面的世界,每天能去的只有手术台和监狱一般的小房间,小房间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窗口,有天晚上,E6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踩在马桶上想要透过那扇窗看看外面,但她没有站稳,狠狠摔到了地上。此举惊动了实验人员,他们认为E6想要逃跑,为此她被捆在床上一周动弹不得。不知什么时候起,她旁边的手术室也变得灯火通明起来,偶尔几次,她可以看到一个瘦弱的小男孩从那里面被推出来。在她五岁生日的前一天,一个医生突然走进她的小房间,拖着她的手臂穿过走廊,在她从未去过的走廊另一头,她都看到了那个小男孩,小男孩向她伸出手,但她还没有来得及回应就被拽出了门。
“我给你进行了反洗脑,你应该全都想起来了吧。”279平静的说,“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那个实验是必定要失败的,他们只想着想着强化,却没有想到融合,因为只有我们两个实验体,他们不可能敢冒这个风险。”
“融合?我们?”E6有些不解。
“决定我们能力的,不是他们理解的所谓‘血液’,而是我们骨髓处的传感器。”279伸手摸向自己的颈椎,“我们充其量只是寄生体而已,那个传感器,在被取出后的一小时就会自毁。但自毁时,自身会放出最大的领域范围。”
“那我们......就是消耗品?”E6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没错,所谓的超甲就是个幌子,我们,就是下一代的一次性替换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