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皇权富贵】世界第一初恋 05-08章

2023-03-09权贵皇权富贵丞昊 来源:百合文库
05
刚下课正去食堂的路上,黄明昊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woowoowoowoowoo strr strr”一旁权哲听到手机铃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喂,老黄人你找我?”还没等对方开口黄明昊又接着说道,“我不报任何培训班,不需要买面膜和洗面奶,也不要找我拼单。”
“淳哥我在你眼中就这样的形象吗?”另一头的黄新淳表示自己睿智稳重的形象受到了质疑。
“嗯,差不多。行走的广告牌。”几乎是脱口而出。
“不和你贫,说正事,之前你不是在我这买了A大的餐卡吗?”
“没错,你还狠敲了我一笔,咋地?想反悔啊,我告诉你银货两讫,没得退了。A大的餐食我吃习惯了,你要我改我是改不过来的,硬让我改我会吃出病的。”此刻正在B食堂准备点菜的黄明昊说道。
“不是这个,我就问下你自己B大的餐卡呢?你总不会两张一起用吧。”
“额,所以?”刚刚点完菜刷完卡的黄明昊瞬间犹豫了一下。
“你卖我,我这里有个学弟要。”
话说黄明昊当年要买黄新淳A食堂的卡,是为了自己在A大能偶遇范丞丞。可第一学期末了也没打听到这么个人在,托了几层关系最后才知道范丞丞当年考完试就去美国读大学了,根本没去A大,一切都是骗他的。
但那一学期自己对外都说是A大的食堂好吃,自己如何拜倒在A大的食堂阿姨的厨艺之下,演戏也要演足天数。最后反倒是真的吃习惯了,就懒得换回去了,有空的时候还是会跑去A大食堂搓一顿。
“诶诶,电话还没挂呢,移动通信收费呢,你直接开个价吧,我打给你,下午我去找你拿。”
“可以是可以,你得告诉我是什么人,我看是哪位大仙能请你亲自出马。”
“啊,这个……不好吧。”那头的黄新淳支支吾吾起来。
“不答应就算了,挂了,拜拜。”
“等等等,我说,就是上次和你说的那个毕文珺的同学。叫范丞丞的那个。”
“what?!”黄明昊瞬间不淡定了,“额,那什么……那个我亲自交易,你把他微信号发我。”
“哦好吧,但你记得对人客气点,人家刚回国,人生地不熟,还没钱,你别吓坏别人了。”
我呸,他能没钱,他啥时候没钱了就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他就爱装可怜,装无辜。我还不清楚这。
06
下午的三节课,教授在台上讲的课黄明昊一个字都没听得进去。中午刚挂电话,那头的黄新淳就把对方的微信码推荐了过来。黄明昊看到推荐号想都没想的把好友申请交了过去,盯着范丞丞微信头像好几分钟也没收到审核通过的消息(居然是辛普森的头像,好傻)。忍不住又发了一条申请过去,这次加了一句,卖卡的。这次秒通过了。难道踩点踩得这么准?
对方发了了一小笑脸之后,黄明昊假装自己是个热情友好的饭卡卖家,聊了几句就约好时间地点。等完成这一切冷静下来的黄明昊,突然觉得事情不对,自己刚刚的做法好像和原本的计划有点背道而驰了。本想着要见面狠狠骂他一顿,问清楚当年到底为什么要欺骗自己。骗人很好玩是吗。没想到才过了短短了一个中午,自己鼓起的勇气都没有了,一点不剩。
脑子里只剩下…
万一他觉得我不如当年那么帅气迷人了怎么办
万一他嘲笑我居然把当年的玩笑话当真了怎么办
万一他觉得我脑子有病怎么办
万一他根本不记得我了怎么办
万一……万一……
正当自己还在思绪乱飞的时候,第三节课下课的铃声响起了。
“权哲,你救救我……帮我去做一场交易吧。”黄明昊向一旁最后的救命稻草求助。
“我拒绝,我如此根正苗红怎么会参与你们那些和钱有关肮脏交易。”边收书包边用很鄙视的眼神看了已经被自己折磨的快精分了的黄明昊说“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一遇到这是怎么就怂成这样啊。你就安心的去吧,丑媳妇……额不是,是骡子是马,也不对……总之,是福是祸都是自己招来的,躲不掉。我看好你哦,加油。”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后迅速拿起书包就从后门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