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祖师】忘羡的日常——汪叽的生辰

这日清早,蓝忘机醒来 却发现枕边之人不在身侧,忽的坐起身来寻他,“魏婴?!”蓝忘机有些不安的唤到,可许久也不见回应。便再也耐不住,穿戴好出了门。
今日是个好天气,天暖气清  凉风徐徐,但蓝湛此时却没有半分心思去看。心里思量着魏婴会去何处,会不会是回了莲花坞 想着便开始御剑飞向莲花坞的方向。
而此时的莲花坞 魏婴却是在那的,且正烦着江澄帮他想好主意。
“江澄 你快来帮我想想 我要送个什么礼物给蓝湛做生辰贺礼才好啊 你说 他会喜欢什么呢” 
“魏无羡 我说你够了啊 要腻歪回家腻歪去 跑我这来做什么 我怎会知道他喜欢什么 滚滚滚 别在这烦我”江澄今儿一早就被魏无羡给闹醒了,心里窝火的恨不得打他一顿。
“诶诶诶 别呀 江澄 还是不是好兄弟啦 快帮我想想嘛 我这不是也没人找了吗 诶 你说他到底会喜欢什么呢”
“不是我不帮你 我是真不知”
“不过硬要说的话  还真有一个是我知道的”说着江澄一脸坏笑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一般欣喜道“啊!你知道什么? 快说说 蓝湛喜欢什么?”
江澄憋不住边笑边说道“还……还能有什么啊…天…天天呗  哈哈哈哈哈”
……“江澄 你是不是找打啊 我跟你说正经的呢 ”魏无羡鄙夷道。
“这事儿啊我是真帮不了你 你想知道 怎么不去问他们蓝家人啊”江澄说着开始把魏无羡往门外赶“我还有一大堆事要处理呢 没空听你扯这些没用的 滚滚滚”
“那好吧 我去找小思追儿问问吧”说完便御剑走了。
此时的蓝忘机正在往莲花坞赶,因为心急 飞的较快,片刻间便到了,理了理被疾风吹乱的头发和抹额便上前去了。“姑苏蓝忘机求见江宗主”蓝湛冷静下来 十分有礼数的与江家门生通报道,“哦,含光君,请稍作等候,我这就去禀报宗主”一位门生说着便小跑去了。
“宗主  含光君求见”
“嗯?刚走一个怎么又来一个 这两人烦不烦啊”江澄心想着,“去跟他说,魏无羡不在这 要找回他家去找”江澄吩咐完门生就进屋去了。
“含光君 我家宗主说 魏前辈不在这 现在应当是在姑苏”
“多谢”道完谢蓝忘机便御剑朝云深不知处去了。
此时魏无羡已到达云深不知处,“思追 小思追儿”边走边喊着蓝思追,“魏前辈?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的”蓝思追闻声寻来“魏前辈,今日来找我?可是有什么事?”
“小思追儿啊 可算是找到你了 来来来 问你个事 ”魏无羡说着把蓝思追拉到旁边坐下。
“什么事啊 魏前辈”
“诶 我问你 你可知道 含光君喜欢什么?”
“含光君喜欢什么……魏前辈可是要送他礼物?”
“嘿嘿 算你聪明 那你可知道?”
“含光君平时不喜言语  除你之外也不见他对什么会生出欢喜 这我还真不知”
“啊~ 怎么连你也不知 这可如何是好”魏无羡有些失落道
“魏前辈或许可以去问问泽芜君 他是含光君的兄长 应该是会知道的”
“对啊 我怎么没想到 小思追儿 谢啦”说完便要起身去寻人,却又被蓝思追一把拦下“魏前辈 先别急 听我说完”
“小思追儿 还有何事?”
“泽芜君今早出去了”
“去哪了?”
“听说是去了金鳞台,前些日子听阿凌说 打算找个日子设宴请各家家主前去商讨举办围猎事宜 应该就是今日了”蓝思追温声禀明道。
“那我即刻出发”魏无羡说着起身就走
“魏前辈 我同你一道去”蓝思追跟上前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