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十子发现你在打架(敖子逸篇)

2023-03-10打架TF家族敖子逸 来源:百合文库
甜!甜!甜!
敖子逸是当今最火的solo舞者,而你是他的私人化妆师,被全世界女生羡慕的存在。
敖子逸身为男友范本,女生的梦中情人,你也不免对他有些动心,只是敖子逸一心扑在事业上,没时间管这些情啊爱啊的,你当然很失望。
“姐姐,我的腰带不见了。”敖子逸奶声奶气地对你说。
敖子逸虽然平时一副高冷的样子,其实在熟人面前也是很可爱的逸球啊。
“啊?我刚刚不是放在桌子上了吗?”敖子逸就要登台了,可是腰带不见了,你也有些慌。
“是啊,我刚刚拿着腰带和经纪人哥哥打闹了一会儿,转眼腰带就不见了。”敖子逸见你的表情有些严肃,委屈地噘着嘴。
“算了,我去给你找个别的腰带就好了。”敖子逸那么委屈,你也不忍再说他什么。
你快速地去服装间,找了一根颜色和敖子逸的衣服比较搭的腰带,给他系上。
说实话,你蹲在敖子逸面前给他系腰带,过于认真的你,忽略了敖子逸那份强忍的冲动。
………
舞台上,敖子逸很完美地完成了这次演出。
下台后,他兴奋地跑到你面前,有些撒娇的意思,“姐姐,我这次跳舞跳得那么好,也有你的功劳,所以……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
“就我们两个?”你本来有些想拒绝,毕竟男女一起吃晚饭有些不妥,况且对方还是敖子逸这样的明星,可是看到敖子逸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你犹豫了,然后点了点头。
敖子逸得到你的回答后,激动地像个孩子,很快地换好衣服后,拉着你的手就往外跑,躲过了私生饭以后,上了一辆提前叫好的车,带着你去了餐厅。
“先生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
“有,楼上2号包间。”
“预约?”你疑惑地看向敖子逸。他居然提前预约了,你觉得这像是一场早有预谋的事。
“那个……那是在车上约的,我怕这种大餐厅会人满,所以提前约了。”
骗子,这种餐厅都是要提前好几个小时预约的。
你知道敖子逸在骗你,可是你没有拆穿,只觉得这样的敖子逸很可爱。
“姐姐,我们上去吧。”
“好……”话音刚落,你的电话就响了,你看着来电显示是敖子逸的经纪人,毫不犹豫地接电话。
“喂,怎么了?”
“怎么了?你还好意思问怎么了?!你自己看看微博,热搜第一就是你和小逸!”说完,经纪人就挂了电话。
你被经纪人喊得脑袋懵懵的,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打开微博,才发现微博热搜第一名就是:“世界第一solo舞者敖子逸被爆与化妆师热恋”,你颤颤巍巍地点开这条内容,才发现,文章的配图是你那天给敖子逸系腰带的一幕。
敖子逸的脸颊泛红,而且你们的姿势的确惹人遐想。
“姐姐,你怎么了?”敖子逸的手搭在你的肩上,你第一反应就是推开他,不能再让绯闻传得更厉害了。
你抬头对上敖子逸诧异的眼神,他的眼底有一丝忧伤,你不知道这是你眼花还是真的,来不及多想,你留下一句“对不起”就匆匆离开。
…………
可是你没想到,一出门就遇到敖子逸的私生饭,你没了敖子逸的保护,根本躲不开他们,被他们拖到一个无人的角落一顿辱骂,紧接着就是一顿暴打,你无力地还手,直到感觉撑不住的时候,打你的人突然不见了,一睁眼是敖子逸担心的样子。
“姐姐,你没事吧?”敖子逸把你拉起来,温柔地抚过你脸上的伤口。
你还来不及分辨敖子逸的眼神,究竟是对朋友的心疼,还是对爱人的怜惜,就晕了过去。
………
第二天。
你从医院醒来,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敖子逸把你送来的。
完蛋了,肯定有给这小子添麻烦了。
你带着愧疚的情绪,拿起手机打开微博,本以为热搜会是敖子逸的绯闻,没想到直接爆出了敖子逸的恋爱传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