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论唱见被拐到游戏区怎么办?(6)

2023-03-10连载佣兵杰克杰佣奈布 来源:百合文库
结束了晚上地直播后,围脖私信又传来了提示音。
天杀的,这个Jack到底想干什么?!奈布忍着怨气点开围脖,却发现这次发来围脖的不是Jack,而是艾玛。
艾玛跟奈布一样是混唱见区的,人气指数跟奈布不相上下,声线多变,御姐风格还有**风格都能随时驾驭。
其实本只是一家花店的老板,业余爱好是唱歌而已,但自从上传了第一首歌后艾玛就火起来了,但至今为止并未签约任何公司。
可能是艾玛觉得没有必要去做另外一份工作,当个花店的老板每天经营一点小生意生活上也是过得去,只有在闲暇时间才会直播,不过听说最近就连艾玛的直播都上升了,就是因为「第五人格」这款游戏。
艾玛在唱见区的ID是:我是卖花的小行家
游戏里的ID是:拆你全家噢
艾玛发来的消息是:
「奈布,我们好久没有约合唱啦,所以我想找个时间约你唱一下「就这样死了太没出息了!」」
啊那首歌啊~奈布听过,是一首特别可爱的歌,原版应该是镜音双子唱的,奈布想也没想就回复了:
「我没问题,时间你挑一下吧。」
艾玛秒回:
「嗯嗯好的!最近奈布也有玩「第五人格」吧?改天有时间我们组队呀www」
奈布回复:
「我都OK的,明天吧?」
于是,到了奈布所说的明天,他觉得他应该坐个时光机穿越回去给打这几个字的自己一巴掌。
“奈布,这次屠夫的技能是什么。”艾玛冷静的与奈布连着麦,询问被屠夫追着打的奈布。
“是闪现!啊!”在奈布回复的期间,鹿头就把奈布勾了过去,然后重捶了一下,佣兵,残血~
“OK!你不用担心啦,安心挣扎吧~”艾玛波澜不惊的提醒奈布。
奈布这时候才看到了屠夫,屠夫正在满世界找椅子,地下室里离他这儿又太远,要是绑过去的话这期间的挣扎时间对于奈布来说不仅是够用,他还能重新逃跑。
“woc牛逼啊艾玛,你什么时候拆完椅子的?”奈布惊讶的夸赞着艾玛,他还真的是没注意到艾玛在这期间干了什么,以至于地面上的椅子全被拆完了。
“废话~我的ID可不是盖的!”艾玛哼了一声,口气里满是得意。
是的,这的确是奈布佩服艾玛游戏技巧之一,但是他想穿越回去给自己一巴掌就是,艾玛在碰到带失常的屠夫地时候会出现另一面……
“奈布,这次屠夫带什么技能?”
奈布弱弱的回答:“貌似是失常……”
另一边的艾玛就再也没有出声了,奈布也知道她要干什么了,灰溜溜的跑去修机子,接下来就是艾玛的个人时间啦!
艾玛翻遍了所有箱子,抛弃自己的工具箱置之不理,拿起前锋的橄榄球就是追着监管者猛撞,一边冲还一边对着麦说:
“我让你带失常!带失常!你带啊!”
橄榄球用完了,艾玛又换了慈善家的手电筒,蛇皮走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专业打光师,这次的台词是:
“再带失常我照死你!”
手电筒用完了,行吧,大门也开了,奈布那边发来了快捷语言:“快走!”
艾玛早已经背好地图,遛监管者期间还顺手把没用地手电筒换成了空军的信号弹。
在大门地时候十分挑衅的做挑衅动作,屠夫带着一刀斩逼近,艾玛立即操控园丁对着监管者的脸来了一枪,扔下没有子弹的空枪来了一句:
“再您妈的见失常混蛋!”
艾玛太可怕了,带失常的屠夫基本在他面前只能做好被遛或者被打的准备啊,打扰了打扰了……
“哼!叫他带失常!”艾玛不服气的朝着麦冷哼一声。
奈布只好附和:“那你也别追这么狠吧?我要是屠夫我都怕你了。”
“我可不管,没有椅子拆怎么对得起我园丁的称号?”
奈布经过这次的教训后,玩监管者基本是很少带失常了,万一哪天碰到了艾玛这样的园丁,他只能:「猛男落泪嘤嘤嘤. 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