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论唱见被拐到游戏区怎么办?(3)

2023-03-10连载佣兵杰克杰佣奈布 来源:百合文库
昨天被Jack警告过不准删好友后奈布倒还是乖乖的没有删,游戏区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奈布主要的工作其实就是直播,经济收入也算是可观的,一周七天,公司要求五天要直播,据说公司已经开始策划奈布的个人专辑了,这对于奈布来说也是一笔收入。
他翻了翻Jack的视频,发现Jack在视频里面都是不会讲话的,基本靠后期把要说的话修上去。
“不会是什么死肥宅吧……”奈布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看着Jack的视频,其实自己也没什么资格吐槽,因为他自己也是个不露脸地唱见。
但不得不说Jack游戏打的真的是非常棒。
无论是竞技类到休闲类的游戏他都有着手尝试,不会去刻意的输而去赢得粉丝的关注,而是一心想着如何把整个游戏打完。要说搞笑的话无非就是喜欢出一些攻略视频了,例如:
教你如何遛监管者;
今天的屠夫不行啊;
今天依然是在爬山;(前段时间的一款外国游戏:和班迪福尼一起攻克难关(名字太长我也记不住´_>`))
经常会吐槽一下咱们这些游戏的难点引人发笑,要不就是无奈游戏玩家太弱。
“纯粹的大佬虐萌新么?”奈布也吐槽了一句。
突然,围脖又传来了私信提示音,奈布点开一看,用户名:「Jack不是大猪蹄子」他瞬间就不想知道私信内容了。
正在犹豫点不点开呢,那人又发了一次消息,行吧行吧,硬着头皮上!管他是什么妖魔鬼怪!
消息是这样的:
「上线直播吗?带你?( ᐖ )」
奈布回复:
「哇,大佬你跟我又不是同一个区,你直播还带我啊?」
不到一分钟,对方秒回:
「谁说不是一个区就不能一起直播了?我们是一家公司签约的,一周直播五天我还不清楚?(`3´)」
奈布回复:
「先说好!你不准坑我,你坑我我也坑你(/‵口′)/~╧╧」
对方:
「行,叫我Jack就好,现在开直播吧。:-D」
奈布发现Jack每句话末尾都要带颜文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不会对方是个萌妹子吧?细思恐极啊我的妈……
奈布先是去粉丝群发了一条消息:
「过五分钟后直播~~」
立马就蹦出几十人回复:
「好!等!」「我蹲!」「今天直播好早诶!」「……」
等奈布准备好了直播程序什么的以后就点击了开始直播,Jack比他早直播了几分钟,奈布把Jack那边直播的画面切出来发现Jack在跟他打招呼:
「对面那个奶布,对,是那个切屏幕的,哈喽(^-^)/」
“是打字啊……”奈布看着这手速,还能在末尾加上颜文字,游戏打的好也要靠手速的吧。
“嗯,Jack先生,事先说好,你要是再坑我的话我也全唱见区通缉你。”奈布阴笑着说出这句话,不就是挂人吗,他也会啊!
「啊对了,请问我可以提出一个条件吗?www」
“哈?你提什么条件?”奈布诧异的问。
「没什么,你不是唱见嘛,我一个游戏区的把你这个唱见拐到游戏区也不怎么好,你看……要不我带你上段位,你唱歌给我听?|ω•`)|•ω•`)|(•ω•`)」
就在Jack打出这段字后,奈布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唱见,这俩天游戏着魔了,都快忘了自己是个唱歌的了。
弹幕区也跟着起哄啊,Jack那边:
「唱歌唱歌!」
「今天Jack口气不小啊,想要连胜?」
「诸君,我看着是不是已经可以开始脑补cp了?!」
「……」
奈布那边:
「哈哈哈哈哈人家还记得你是个唱歌的」
「等一下,奈布是唱歌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