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有一个哥哥九个弟弟你有吗?

2023-03-10TF家族 来源:百合文库
作为一个家里唯一一个女的(除了咱妈),真的很心累。爸妈在家的时候还好,不在家就闹翻了。十个男的,堆在一起就只会尬舞,玩游戏。一点家务活都不会干,就我一个人全包了。
哦,对了,我还没有介绍他们呢!
大哥:丁程鑫               二弟:马嘉祺(他只比我小一天)
三弟:敖子逸                 四弟:张真源
五弟:陈玺达                  六弟:陈泗旭
七弟:宋亚轩                  八弟:李天泽
九弟:贺峻霖                  老幺:刘耀文
而我们的日常基本是这样的.....
“哥,别玩啦,帮我洗一下碗啊”
“阿祺啊,拜托你把你的小浣熊放回它应该在的地方!”
“三儿,不要再原地摇摆了,快点去帮大哥洗一下碗咧!”
“真源玺达泗旭,你们手机已经玩得够久了,该停下了”
“亚轩快去看看天泽写完作业没,记得帮他检查一下哈!”
“霖霖不要欺负耀文,哥哥要爱护弟弟呀!”
真的太累了,感觉自己都快要替补我妈的位置了。唉,谁叫我宠弟弟们咧!可是老丁这个哥哥做的也太不负责了吧!简直比弟弟们还贪玩,根本不帮我这个妹妹的,哼╯^╰
不过辛苦归辛苦,快乐还是有的
周末我们都会一起组团去吃东西,虽然还是在那个小山城里,但是那里却有我们百去不厌的地方。
最后,我来炫耀一下吧!
我有一个哥哥九个弟弟,你没有!!!略略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