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我们彼此不同时

2023-03-10王者荣耀虐文百里守约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指尖上,有着血,前一秒还在跳动的生命一下子就消失了,终结在那把属于恶魔的枪下。
黑龙给予这个混血魔种无限的力量和毁灭,失去过往,失去记忆,失去……感情……
呵……根本不需要!他们……人类是怎么对待他们的!通通……通通都要讨回来!
守约握紧了枪,一抹血溅在身边也无动于衷,看着这个世界崩塌……真好……
“玄策……你看见了吧……哥哥……哥哥给你报仇了……”
紫色的眼睛只有水雾,喃喃自语着仿佛看见了以前,以前的生活……
“哥哥哥哥~我要吃二十个饺子!”
“守约,快过来。”
“哎~约,不要忙活了,赶紧坐下来吃饭。”
“守约,过来。”
‘真好……’
这是唯一的记忆,剩下的都卖给了恶魔,自己组成的是自己都厌恶的东西……不是人……不是魔……只是单纯想要报复的……魔种罢了……
‘阿铠……是谁……’
‘队长……’
只不过,是什么都忘记了,也不想记起来。
因为……他们已经死了啊~被自己亲手……亲手杀死的……
看着面前的孩子护住自己的弟弟一下子就不镇定了……
“哥哥……哥……你为什么……”
“玄策!快闪开!守约魔化了!”
“守约……守约醒醒!”
“唔……”
“队长!”
‘不……不要……不要!为什么要想起来!不要……不要!’
一抹狠辣出现在眼眸中,恶魔的枪管已经饿到不行了……
“死吧……该死的……人类……”
瞬间,纪念碑散发着意想不到的光芒,很温柔,很舒服,守约觉得……很像一个人……
“阿铠……吗?”
守约呆呆看着眼前的人一瞬间目光溃烂,一阵阵记忆拥抱着守约,而他在拒绝,拒绝……
“守约……抱歉……”
‘不……不!不!!!!’
恶魔嘶吼着,仿佛不甘心,仿佛……还有撕裂般的心痛,只因为自己是贲薨,一个……拥有失去力量的堕天使,失去了太多……最终蛊惑各种各样的人一同失去……
没想到啊……还能遇见最爱的那个人……欧亚……
“守约……乖……回到地底下去吧……”
“薨,回去吧……你已经回不来了,你……堕落了……”
站在守约背后的贲薨笑的异常凄惨,是,是他自己堕落了,因为他有了天使没有的东西……
“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我会化作纪念碑护在你左右……”
真是的……他们还真的一样呢……
守约看了一眼这个已经被自己破坏的小镇,看了一眼铠,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真的肮脏了呢……
双手沾满了鲜血,如果……如果是队长在一定会发脾气的吧!
玄策……应该……
苏烈叔找到她了吧?
“都怪我……是我还他们失去了一切……”
‘不……这是命中注定……’
恶魔也在彷徨,也在奢望着爱……
他,很羡慕守约……真的……真的好羡慕……
“呵……你和恶魔待久了,会理解我的……失去的痛苦……”
守约……应该说也是贲薨一步步走向封印,紫色的血滴了一路……眼睛里不断流出紫色的血泪,一步……一步都如此沉重……
铠突然跑向守约,一个促不既然的拥抱让守约只是默默的闭眼,感受着最后的存温。
“守护者长眠的地方……就是纪念碑……”
喃喃叮嘱着……拿出天使之刃一下子从守约的心脏贯穿到自己的,一下子……都宁静了……
“我……不会……让你……你……这样子……消失的……要死……一起……守约……我喜欢你……”
嘴角还是忍不住喷出一口鲜血来,染红了守约的龙角和紫发,可是……他……在笑……
猜你喜欢